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偷情懷孕!騙尪幫養5年 綠帽夫離婚才知「兒子非親生」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05:55
人夫直到離婚才知兒子竟非他親生。(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人夫直到離婚才知兒子竟非他親生。(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桃園一名錢姓女護理師,與丈夫結婚10多年,卻背著對方與同單位的男醫師大搞婚外情,兩人甚至還誕下一子,錢女卻將其偽裝成與丈夫所生。直到前(2021)年錢女想跟丈夫離婚,兩人在談判時,她才坦言「兒子不是你的」。丈夫一夕之間失去兩個心愛的家人,頓時心如刀絞,憤而向桃園地院提告。

更多新聞:好市多上架超夯「百搭經典鞋」 內行瘋搶:4折入袋

 

人妻偷情懷孕,卻騙老公幫養小王兒5年。(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判決書指出,錢女2004年與林姓丈夫結婚後,陸續誕下一對兒女。但這看似幸福美滿的婚姻,卻隱藏著天大的秘密!原來,錢女自2016年開始,與一名徐姓男醫師發生了婚外情,兩人多次在值班時發生性關係,錢女甚至懷了徐男的小孩,但為了不讓秘密被發現,便將孩子佯裝成與丈夫所生。

更多新聞:網美曬比基尼「玻璃反射裸體男」 老司機笑歪:準備幹大事

 
直到2021年,錢女跟丈夫攤牌談離婚,才向他坦承「兒子不是你的」;不僅如此,錢女更自爆曾為對方墮胎兩次。林男得知真相後,驚覺自己竟幫小王養了5年的孩子,精神大受打擊,就醫後被診斷為憂鬱症,憤而對徐男提告,要求賠償200萬元。

人夫一夕失去2摯愛,患了憂鬱症。(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花監女管理員愛上囚犯!私下幫送保健品 進管制區發生關係

儘管徐男坦承犯行,但桃園地院審理後認為,徐男明知女方已婚,卻多次與她發生性行為,甚至瞞著元配讓其幫忙養孩子,已逾越社會一般通念所能容忍範圍,且情節惡劣嚴重,判賠180萬元。至於徐男妻子提告前錢女侵犯配偶權,高等法院審理後判錢須賠給徐男妻子80萬元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外情#護理師#小王#性行為#外遇#第三者#離婚#懷孕#憂鬱症#求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58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