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晨運婦被樹砸死!家屬盼「正視枯樹問題」 東海大學發聲了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17:59
婦人遭樹木砸傷。(圖/TVBS)
婦人遭樹木砸傷。(圖/TVBS)

日前清晨5點多,在台中市發生路樹壓傷人,導致重傷死亡的案件,73歲的婦人和丈夫一同到東海大學晨運,當時疑似風太大,竟然吹斷一棵樹,導致婦人全身傷痕累累,在本月12日離世,讓家屬萬分哀痛,也盼望校方能「正視枯樹問題」,不希望再看見憾事重演,對此,東海大學深感遺憾,也承諾會改善校園樹木問題,也正在處理後續理賠問題。

許多民眾都嚇壞了。(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東海大學後門附近,據了解,婦人走在丈夫後頭,兩人十分接近,但是當日清晨風很大,硬生生把一棵樹給吹倒,整棵粗壯的樹幹就此斷裂,壓在婦人身上,其雙腿遭到重壓皆骨折,身上傷痕累累,頭部也受到波及,緊急送往台中榮總急救,婦人由於傷勢過於嚴重,家屬忍痛決定放棄開刀急救,婦人僅靠呼吸器維持生命,於本月12日因呼吸衰竭而死。

東海大學表示,本校對此深感遺憾與不捨,於當時樹木傷人事件後,除了第一時間協助送醫,進行備案外,並持續對傷者保持關心,與家屬密切聯繫,期間持續關切傷者狀況,而後得知傷者過往,便立即由本校詹家昌副校長帶領林國平主任秘書、黃永明副總務長前往喪宅弔唁,表達學校最深哀痛之意。
 
東海大學進一步表示,關於校園內的樹木管理問題,將會定期進行校園安全設施及樹木相關健檢、維護與追蹤,未來將持續加強密集監測,以維護校園安全。至於後續家屬賠償問題,本校已與保險公司了解「校園安全險」具體理賠金額,將儘速協助完成後續理賠事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東海大學#枯樹#砸死#晨運#丈夫#婦人#發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945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