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控遭竊報案2月沒下文 警:鎖定追查「通緝犯」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19:48

台中有民眾在網路PO文指控,日前家中遭竊,監視影像都提供給警方,但經過2個月都還沒下文,對此警方回應已經鎖定嫌犯身分,是一名通緝犯,正在積極查緝中。

圖/TVBS

 
白色上衣男子帶著手套,闖進民宅,左顧右盼確認沒人,進到房間不斷翻找,確認該拿都拿完了,馬上爬到床上開窗離開。

事情就發生在台中清水一處民宅,屋主表示,小偷當時偷走價值3萬的滿月金飾,報警已經經過2個月還是沒有下文。

當事人:「後來陸陸續續都有跟員警聯繫,然後他也積極說要幫我看監視器畫面,但後來就不了了之。」

 
圖/TVBS

透過監視器影像,可以看到當時嫌犯沒有戴口罩,投訴民眾認為,明明可以清楚看到全貌,怎麼會抓不到人呢?

當事人:「我就想說既然找不到人,我直接把作案影片跟照片po到地方社團,因為(竊嫌)應該不是第一次,他雖然沒戴口罩,但他有帶棉布手套。」

不過她強調不是要為難警方,希望透過po文提醒,附近住戶要注意有小偷出沒,注意財務以及人身安全,也想請周邊金飾店幫忙,要是遇上要賣大量滿月金飾的人可以通知她。

圖/TVBS

清水分局高美所長林士欽:「鎖定男子特徵,男子因通緝在案中,本分局正積極查緝中。」

針對指控警方回覆早已鎖定竊嫌身分,是一名在案通緝犯,但是犯嫌行蹤不定難以追查,已經擴大監視器積極查緝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緝犯#監視器#嫌犯#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878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