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跑去哪!通緝犯「猛催油門」 中和逃到萬華

記者 郭穎 江昀蔓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2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2 19:25

這名通緝犯,從新北市逃到台北,以為不會被抓,但北市警方早已鎖定他!碰上嫌犯跨轄區逃逸,不同分局的警方有合作的SOP,勤務指揮中心,會通知逃逸方向的分局,告知車牌、逃逸路線,對方就會出動警力圍捕,上個月底發生的內湖搶案,就是雙北市分局互相通報、合力圍捕。

圖/TVBS

 
黑色轎車越開速度越快,後方一名員警拔腿狂奔,試圖追上去,但嫌犯油門越踩越大力,路上都是人車,也不當一回事,加速逃逸。

員警:「警力支援啦,連城23巷。」

員警根本追不了,因為轎車來到下個路口,繼續加速,還差一點,往對向車道衝,接著一路蛇行逃逸,這名嫌犯,從新北逃到台北,中和警方立刻通知萬華分局,幫忙抓人。

 
圖/TVBS

記者郭穎:「嫌犯當街跑給警察追,有時候甚至會跨轄區來逃逸,但不同分局,不同轄區的警方,該怎麼互相配合,第一時間得由勤務指揮中心,來互相通知。」

只要發生類似的狀況,事發地分局,勤指中心,就會電話通報給逃逸方向的分局,告知這名嫌犯的車號,是從哪座橋跨進對方轄區,再由分局通報鄰近的派出所,出動警力,攔截圍捕。

四名嫌犯趴在地上,大批警力將他們包圍,上個月底,台北市內湖一間銀行外發生搶案,搶匪犯案後,從台北市開車逃到新北市瑞芳,當時就是兩地分局合作,瑞芳分局掌握對方的逃逸路線,半路就把人攔截,逮捕到案。

圖/TVBS

勤務指揮中心員警:「110您好。」

警方也說,其實不同轄區,鄰近的分局,例如三重和萬華,常常共同偵辦案件,也會有比較密切的聯繫管道,發生類似狀況,甚至重大案件,能快速聯繫,尋求支援,但就算跑得再遠,現在通訊軟體發達,加上到處都是監視器,拼湊路線,聯合抓人不是難事,做壞事,跨再多轄區逃跑也沒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監視器#警察#通緝犯#嫌犯#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54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