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伴屍2週照常外出買飯 「叫不醒她」不知妻亡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20:38

持續追蹤這起伴屍案!婦人死亡兩週時間,他的丈夫同住一個屋簷下,仍正常生活、外出買便當,直到最近發現老婆都叫不醒,第一時間不是叫救護車,而是通知死者的姊姊,讓警方一度懷疑案情不單純,不過,死者沒有外傷,屋內也沒有打鬥痕跡,死者丈夫被列為關係人而非嫌疑人,檢方相驗遺體後,初步判定死因是心因性休克。

圖/TVBS

 
坐在殯儀館相驗室外,穿著綠色上衣的男子,就是死者丈夫,從在警局製作筆錄,到檢方相驗遺體,看起來都相當鎮定,結婚幾十年的妻子陳屍家中,怎麼會伴屍2週都沒發現。

死者丈夫:「我不知道她死掉了,因為我看危險啊,因為太多天了,大概有問題,死掉了,太多天了也沒吃東西,有叫她,叫不醒啊。」

死者有高血壓,腎結石和癌症病史,平常固定到醫院看診,上個月23日,先生帶她回診,返家時,只見婦人行動不便,需攙扶旁邊的機車才能行走,但先生手提大包小包,自顧自往前走,兩分鐘後,發現妻子沒跟上,才折返回來,牽著她的手,慢慢走回家,或許這也看得出,兩人平常的相處不太和睦。

 
圖/TVBS

附近鄰居:「先生都是比較沉默的人,一般都是安靜,都沒有話,那他的老婆都是大吼小叫。」

鄰居透露死者脾氣比較暴躁,常常一吼,整條巷子都聽得到,她的丈夫不太回嘴,默默承受,似乎在家中兩人互動也不多,才會完全沒注意,妻子遺體已腫脹發黑,案件曝光前一天,他還外出買午餐,生活一切正常,沒有任何改變。

圖/TVBS

死者先生從中華電信退休後,長期照顧妻子,近十年來,死者報案遭家暴多達18次,但警方到場調解後,她都不願提告,先生在命案後的異常冷靜,一度遭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但檢方相驗遺體後,初步判定死因是心因性休克,疑似和天氣變化有關,但死者死亡兩週後才被發現,這段時間同住的丈夫都在做什麼,屋內發生什麼事,依舊沒人知道。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婦人#死亡#丈夫#陳屍#家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1142

0.2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