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因曝光!新店婦倒臥家中流屍水 丈夫:不知道她死掉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15:24
死者丈夫到殯儀館。(圖/吳俊緯攝)
死者丈夫到殯儀館。(圖/吳俊緯攝)

昨(15)日傍晚5時許,新北市新店區一名婦人被姊姊通報死在家中,轄區員警趕抵現場了解,赫然發現婦人屍體發黑腫脹,還流出屍水,已經明顯死亡多時,不過婦人的丈夫卻疑似長達伴屍二周,未報案,直到15日才告知妻子姊姊,表示死者不會動了。今(16)日下午檢警相驗遺體,丈夫受訪表示,雖然有察覺妻子怪怪的,但不曉得她已經死掉了。

丈夫表示不知道妻子已經死掉。(圖/吳俊緯攝)

 
更多新聞:遭議員控「性騷擾」寶成羊曉東怒告:無中生有、玩火自焚

今日下午1時許,檢警針對66歲劉姓婦人的遺體進行相驗,69歲的許姓丈夫和死者其他家人一起現身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大約一小時相驗結束後,許男接受媒體訪問,表示自己不知道妻子死掉,記者詢問何時發現,他回答「前2、3天」,雖然有察覺妻子怪怪的,但是「我不知道她死掉啊,她平常身體就不好,我看太多天危險,大概有問題,也沒吃東西,一定死掉了。」許男補充,有試圖叫醒妻子,但都「叫不醒」。

丈夫對妻子死因沒有意見。(圖/吳俊緯攝)

更多新聞:7次匯款+面交!板橋裝潢業男遭詐騙900萬 警逮2車手
 

據了解,劉姓婦人和許姓丈夫退休後,同住在新店區北新路二段某大樓,劉婦患有些許慢性疾病,鄰居認為夫妻2人感情不算和睦。丈夫指出這個月1日妻子就一直坐在客廳的椅子上,直到2、3天前劉妻從椅子上滑落,但許男以為妻子只是「身體不舒服」而已,過一陣子就會自己爬起,沒想到人已經死亡。

今日下午相驗,初步判定死因為「心因性休克」,不排除有可能是天氣變化引起的心臟問題,而許姓丈夫與劉姓死者的胞姊都對死因沒有意見。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新店#婦人#死亡#屍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8

0.1403

0.3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