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冤枉!照顧癱夫15年被疑虐夫致死 二審大逆轉還她清白

記者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20:14

高雄有1名79歲中風癱瘓老翁,吃黑糖糕卡在喉嚨,緊急送醫窒息死亡,解剖複驗後,法官發現他的胸部有大片瘀青,懷疑是被照顧他15年的太太凌虐致死,地院從輕量刑3年10個月,但二審大逆轉,認定老翁確實是嗆死的,終於還70歲的婦人清白,讓她直呼,總算可以睡個好覺了!

圖/TVBS

 
婦人:「我孫子看說沒事了,我哪知道,我又不識字,我照顧快15年,我多辛苦!白天也顧,晚上也顧,都是照顧整天整夜,不曾外出,不曾回娘家!」

被控傷害先生致死,如今獲判無罪,婦人總算露出了安心的笑容!

原來,她的先生中風癱瘓長期臥床,都由她一手照顧,前年2月2日,79歲的先生吃黑糖糕噎到,緊急送醫回天乏術,當時檢警在老翁胸口發現有大片不明瘀傷,懷疑70歲的婦人長期照顧先生,身心俱疲,因此毆打先生,涉嫌虐待。

 
圖/TVBS

婦人:「躺床上躺14年快15年,對不對,他吃飯我照三餐拖他,照三餐拖從這裡拖他,老人皮拖久就瘀青了。」

地院一審判定凌虐致死,考量她長期辛苦照顧,從輕量刑3年10個月,但高等法院審理後大逆轉,合議庭再送台大鑑定,認定老翁是吃黑糖糕卡住喉嚨窒息而死,婦人只涉嫌單純傷害,屬告訴乃論,家屬並未提告,因此改判公訴不受理。

死者嫂嫂:「她照顧他也很辛苦!照顧10幾年,要去幫他洗澡,還是要去廁所,她扶不動,他不想走,就扶不動。」

死者哥哥:「用拖的就對了?用拖的啊,無罪當然很高興啊,自己夫妻怎會對他怎樣,沒事就好!」

婦人:「心情就比較快活,不然睡覺都會胡思亂想,整夜不能睡!」

圖/TVBS

家人都站在自己這一邊,沉冤得雪,婦人說,總算可以夜夜睡好覺了!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死亡#虐夫#婦人#送醫#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1032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