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宇宙人唱到一半!主唱小玉驚喊:怎麼濕濕的 竟遭粉絲水槍襲擊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8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8 17:34
宇宙人昨晚在Zepp New Taipei開唱,主唱小玉遭粉絲水槍襲擊,讓他哭笑不得。(圖/相信音樂提供)
宇宙人昨晚在Zepp New Taipei開唱,主唱小玉遭粉絲水槍襲擊,讓他哭笑不得。(圖/相信音樂提供)

由主唱小玉、吉他手阿奎及貝斯手方Q組成的樂團「宇宙人」,以《理想狀態》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昨(17)起一連2天在台北 Zepp New Taipei舉辦《2023 夏季巡迴演唱會》,粉絲拿出演唱會限定週邊水槍朝宇宙人射水消暑,要讓他們遇水則發,小玉笑說:「唱到一半發現怎麼濕濕的,想說我口水有這麼大嘛,覺得那個水珠不單純!」

更多新聞:S.H.E合體!Ella曬慶生照甜喊:很愛你們 收蓮花蠟燭嚇傻了

 

宇宙人演唱會門票火速秒殺,更出現一票難求的狀況。(圖/相信音樂提供)

在金曲效應加持下,2天門票火速秒殺,吸引逾4000位粉絲到場同樂,首場嘉賓他們邀來《大嘻哈時代2》表現亮眼的比杰和Majin合作,除帶來〈藍色的你〉外,比杰、Majin也改編洗腦曲〈Bon Bon Bon Bon〉,有著「肌肉棒子」人設的比杰,一上台就舉著手臂大秀肌肉,在一旁小玉也跟著比起肌肉,讓全場笑翻。因歌迷超級熱情,原定2小時的演出,最後超時大放送30分鐘,宇宙人2度安可,粉絲才心滿意足離開。

宇宙人夏季巡演開跑,台北場嘉賓邀來比杰(前排左起)以及Majin助陣。(圖/相信音樂提供)

宇宙人說,這次在Zepp New Taipei開唱,其實是圓滿了2年前因疫情延期又取消的演出,阿奎對歌迷喊話:「當時為了演出準備了好多東西,卻都沒辦法交到你們手上,這次要『變本加厲』把他討回來的感覺!」方Q搞笑說:「你們知道我為何一定要回到這裡演出嗎?因為這邊的後台廁所是用免治馬桶!」
 

更多新聞:和鍾成虎鬧翻首現身!陳綺貞開唱痛哭失聲 粉絲心碎了

小玉(中)搞笑模仿比杰(左)秀肌肉。(圖/相信音樂提供)

演唱會上,宇宙人開放徵歌許願池,自1000多個投票中,選出排行最前面的歌曲如〈不用大腦〉、〈兩人雨天〉、〈淹沒〉等曲,並在演唱會上讓歌迷隨機點歌,他們一連帶來〈浪費一整天〉、〈兩人舞〉等5首歌曲,歌迷大讚小玉是「小玉皇大帝」,有求必應。

今晚他們將繼續開唱,嘉賓則邀來怕胖團的閃亮助陣,此外他們將推出《理想狀態》限定版雙黑膠,即起開放預購,他們接下來將在7月14日、8月6日前往台中Legacy和高雄Backstage Live開唱,8月中宇宙人將前進日本東京、大阪的 SUMMER SONIC 2023舞台嗨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宇宙人#小玉#方Q#阿奎#理想狀態#金曲34#最佳樂團#2023 夏季巡迴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1048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