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吻統神帥臉」遭炎上!蕾拉發文道歉了:一時意亂情迷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8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8 16:11
統神在3年前遭蕾拉臉頰,對此蕾拉也在今(18)日發文致歉了。(圖/翻攝自蕾拉、亞洲統神臉書)
統神在3年前遭蕾拉臉頰,對此蕾拉也在今(18)日發文致歉了。(圖/翻攝自蕾拉、亞洲統神臉書)

國內「#MeToo」風暴持續延燒,就連知名電競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也在日前開直播的時候坦言,他在3年前於節目中被知名YouTuber「蕾菈」(Lyla)強吻,「覺得我受到性騷擾」。針對這起事件,蕾拉也在沉默半天後,於今(18)日發文致歉,更承諾她會盡量遠離統神及其家屬。

統神日前開直播的時候,被粉絲們問到有關3年前錄製網路節目「玩咖會客室」時,突然被蕾拉抱著、強吻臉頰的事件。統神對此表示,他在被強吻後立刻推開了蕾拉,並舉起手來直言「不要亂碰我」,最主要原因是「覺得我受到性騷擾」,不曉得為何自己錄個節目,對方幹嘛與他有肢體接觸。

 

統神3年前在網路節目上被蕾拉強吻臉頰,引發網友們熱議。(圖/翻攝自浪PLAY YouTube)

事實上,國內論壇Dcard過去就曾對「蕾拉強吻統神」一事進行熱烈討論,但蕾拉當時只截圖了該貼文的內容,並在個人Instagram上澄清,她當年並沒有男友,且節目上的所有行為皆屬節目效果,更對網友們喊話:「你們慢慢鞭,我是覺得挺無聊的啦。」不過,她的回應卻隨著統神重提此事後,再度被網友們翻出炎上。

蕾拉過去回應「強吻統神」一事的發言,近日又再度遭網友起底炎上。(圖/翻攝自Dcard)

蕾拉對此沉默了半天時間後,終於在今日於臉書發文向統神致歉。蕾拉表示,針對3年前在節目親吻統神臉頰,讓對方感到不舒服、被性騷擾一事,在此鄭重地向他道歉。蕾拉強調,她現在已不記得此事的細節,只記得自己是因看到統神憂鬱的眼神、唏噓的鬍渣、拉風的臉龐而一時意亂情迷。最後,蕾拉也承諾,日後她將盡可能地遠離統神及其家屬,避免造成任何騷擾。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爆性騷

#MeToo#性騷擾#統神#蕾拉#強吻#臉頰#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2342

0.3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