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宥勝曾甩老婆「秒交往白富美」 隋棠遭影射怒喊:把話講清楚!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8 2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8 23:56
宥勝曾自爆甩了老婆秒交白富美,遭網友猜測是隋棠。(圖/翻攝自隋棠、宥勝臉書)
宥勝曾自爆甩了老婆秒交白富美,遭網友猜測是隋棠。(圖/翻攝自隋棠、宥勝臉書)

宥勝今(18)日遭爆性騷女助理,更可怕的是老婆全知情卻隱忍,甚至以前就知道他情史豐富,卻仍默默陪伴在身旁,事實上宥勝曾自己透露,當年跟老婆慈惠在一起,曾因被家人反對而甩了對方,火速與一名白富美交往,當時大家瘋猜白富美的身份,除了曾帶他和家人一起吃飯的徐若瑄,合作《犀利人妻》的隋棠也中槍,隋棠當時親上火線澄清,放上老公Tony照片自清:「這是我唯一論及婚嫁過的男人。」更要宥勝「把話講清楚。」

隋棠曾被宥勝新聞掃到,發出Tony照片澄清。(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更多新聞:宥勝「靈修」後突告白! 蕾媽爆身邊女伴來來去去:我不是他的菜

2020年曾有網友批評宥勝老婆慈惠「菲傭」,宥勝護妻心切發長文放閃,說自己覺得老婆很美,但哪壺不開提哪壺,又提到當年曾因家人關係甩了慈惠,跟一位白富美交往,心態是想「報復」,想堵住家人的嘴,沒想到家人仍質疑,他才頓悟慈惠最適合她。

而當年就有網友瘋猜那位「白富美」是隋棠,躺著也中槍的隋棠立刻曬出老公Tony的照片,放閃兼自清他是自己唯一論及婚嫁的男人,更喊話「王宥勝話講清楚哦別讓Tony哥不開心。」

 
宥勝曾自爆甩了老婆秒交白富美。(圖/翻攝自宥勝之旅臉書)

更多新聞:受害者訪問/遭宥勝性騷認「很難放下」 本人道歉私訊曝光

其實宥勝和老婆本是藝人和助理的關係,兩人起初沒有火花,後來發現慈惠默默替他做很多事而日久生情,2014年10月週刊爆出兩人戀情,但宥勝否認,隔年慈惠卻懷孕,在消息走漏前宥勝主動公開,2015年慈惠帶球嫁給宥勝,婚後更成為他的賢內助,即使他愛冒險、任性的個性依舊,她永遠默默包容,這次爆出性騷醜聞,慈惠也代替老公跟受害者道歉,令人相當心疼。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爆性騷

#宥勝#隋棠#性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9

0.0875

0.2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