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獲封「台語戴佩妮」美成這樣 陪老公賣有機肥創作靈感噴發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8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8 20:47
台語歌手楊惠絜推出新歌〈蘋果人生〉,不少網友發現她造型神似戴佩妮。(圖/音圓唱片提供)
台語歌手楊惠絜推出新歌〈蘋果人生〉,不少網友發現她造型神似戴佩妮。(圖/音圓唱片提供)

有「漂亮寶貝」封號的台語歌手楊惠絜,睽違1年推出新歌〈蘋果人生〉,MV今(18)日曝光,不僅唱腔獲讚,粉絲更發現她的造型和戴佩妮(Penny)相當相似,甚至有人以為自己看錯臉書,笑說:「根本台語戴佩妮!」她則表示「Penny比我漂亮又有智慧多了!我也很喜歡戴佩妮的音樂!」也希望有機會可以和時尚又有個性的戴佩妮看齊!」

更多新聞:任容萱3年男友遭爆「公園侵犯未遂」 她尷尬露面曝感情現況

 

楊惠絜以老公的有機肥事業為創作靈感,感受到蘋果的養成就如人生一樣不容易。(圖/音圓唱片提供)

〈蘋果人生〉由她親自譜寫並演唱,是繼充滿感恩惜福的〈感謝有你〉後,再一首感謝天地萬物的生涯之作,創作靈感來自她先生經營的有機肥生意,「我們家老爺常常往返梨山,幫助果農種植蜜蘋果,給了我一個靈感。蜜蘋果的養成,就像我們之所以為人,可能得經過千年的輪迴和修持,才能得到人身,我們要珍惜難得的人生,常懷感恩,朝向正面,讓自己活成鮮甜回甘的蜜蘋果。」

更多新聞:林心如「只睡3小時」素顏沒在怕! 鏡頭前卸妝:真的超狠

 
楊惠絜的唱腔深受粉絲喜愛。(圖/音圓唱片提供)

她以有如清風吹拂的唱功,娓娓地唱出人生順逆和勇於面對挑戰的心聲。有網友將〈蘋果人生〉比擬日本傳奇歌姬美空雲雀的〈愛燦燦〉,讓她直呼:「真的沒有,不敢當呦!」更說美空雲雀是她的偶像,認為音樂路或許有受天后潛移默化,但實在不敢與一代傳奇相比,她也表示會更努力創作,不讓愛護她的粉絲朋友失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惠絜#漂亮寶貝#蘋果人生#美空雲雀#愛燦燦#戴佩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68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