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秒「模仿司儀、米奇、荷馬」影片超像! 本尊現身教記者:先放棄好惹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8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8 19:48

近期在滑手機,你一定有看到這影片!一名網友維尼,在短短時間模仿了米奇、辛普森家庭荷馬,以及三金典禮的司儀,等等多種聲音讓網友們驚豔,影片已經突破一百六十萬次觀看!TVBS實際找到本人專訪,還現場開課。

圖/TVBS

 
影像創作者維尼:「TVBS的觀眾大家好我是米奇,喔不對是我啦,我是維尼大家好我是維尼。」

用不同角色的聲音向鏡頭打招呼,想到了嗎?最近你一定在IG看過這個影片。

上架兩周觀看次數已經突破162萬次,主業是影像製作的維尼,今年生日剛好沒空剪作品集,才輕鬆做配音影片,結果一炮而紅,粉絲數暴增25倍。

 
影像創作者維尼:「有一點嚇到,其實我本來是有打算,要認真經營IG的,可是我經營的方向是要往影像方面,結果沒有想到變成聲音方面哈哈哈。」

其實維尼對聲音表演的啟發,從國中開始。

影像創作者維尼:「那個時候其實有在開始拍影片,試著在用什麼威力導演開始玩,那個時候就想說,欸我也想要這樣的旁白,試著揣摩了一下,就是因為那樣開始模仿一些角色。」

圖/TVBS

這回影片就連正牌三金司儀,德仔都來留言提點秘訣,採訪現場維尼直接開課,米奇怎麼學?

影像創作者維尼vs.記者徐筠庭:「米奇的話其實我自己的話是變成,有一點變成假音的感覺,你在唱歌的時候做一個假音的轉換,然後把聲音拉高一點點,好主播各位觀眾這樣嗎?其實有一點有嗎有嗎?好主播各位觀眾,畫面上可以看到兩隻米奇在講話,哈哈哈,我們要一直這樣對話嗎?觀眾會轉台吧,沒關係我們換一下,柯P啊不對這是荷馬,這是荷馬哈哈哈剛剛腦袋沒有轉過來。」

影像創作者維尼vs.記者徐筠庭:「水某水某水...水,這是米奇在講水某,水某,要再厚一點點,水某快變胖虎了,放棄哈哈哈哈哈。」

痾!還是回歸記者本業好了。
 

圖/TVBS

真的是每個聲音都藏著不同奧妙,也期待維尼之後有更多新作品跟大家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配音#模仿#主播#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35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