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學你太大膽了!畢典連叩台上那個人 郭董:誰這麼皮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2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2 19:19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上周末受邀參加高師大畢業典禮,卻遭到惡作劇,台下同學點開IG帳號,直接打給坐在台上的郭台銘,當時郭台銘確實拿出手機查看,趕緊把電話關靜音,而之所以事件會曝光,原來該段惡搞影片,也被郭台銘親自轉發到IG上,笑說同學啊,下次可不可以不要在這時間打給我。

圖/TVBS

 
郭台銘IG新動態影片,他問誰這麼皮,整我們的郭爸爸,原來這是轉分享,一名大學生的抖音,打電話給郭台銘,但是無人接聽。

當事學生:「唉唷,拿出來了喔,哈哈哈哈。」

台上演講人:「最重要的。」

 
時間還原兩天前,6月10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受邀參加高師大畢業典禮,坐在台上時,他忽然摸口袋拿出手機查看,這時電話響了,他趕緊關靜音然後掛斷,但被連撥三通,打給他的是台下學生,這段惡搞影片,也被郭台銘親自轉發到IG上,笑說同學啊!下次可不可以,不要在這時間打給我。

圖/TVBS

高師大學生:「很大膽因為像是我,我自己應該不敢這樣做。」

高師大學生:「蠻驚訝就是郭董他自己有用社群,竟然是他本人用,以為都是他的幕僚在用,應該想跟年輕人拉近距離,就是他不是去厭惡這個行為。」

高師大學生:「本來就是比較嚴肅的場合,那如果收到就是同學的來電,他沒有空接電話那我覺得也是正常。」

畢業生聽演講,拿手機點開郭台銘IG,使用通話功能撥打,但馬上被掛斷,影片上傳不到一天,就有90萬次點閱。

圖/TVBS

高師大校長吳連賞:「我想這應該是一種偶像崇拜的心理,沒想到測試以後郭董親自回應,這個跟我想像中的高師大活潑的學生,這種活潑的氛圍是若合符節。」

 
校方肯定學生勇於嘗試的態度,而IG上沒防堵功能嗎?其實在設定裡面,通話功能可設定關閉,或是限定來自我追蹤的個人檔案,也可以開放來自所有人,那就能通話,這都不限於個人或是藍勾勾的公眾人物,只不過郭台銘有說,最近比較忙先不要用電話,留言就好,不然郭董會電話接到手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IG#演講#高師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0

0.1185

0.3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