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畢典「狂打3通電話」惡搞台上郭台銘 本尊2度神回笑翻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2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2 14:30
學生透過IG通話功能撥電話給郭台銘。(圖/翻攝dizziy_meme_tw抖音)
學生透過IG通話功能撥電話給郭台銘。(圖/翻攝dizziy_meme_tw抖音)

曾有意參選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一舉一動備受關注。他日前受邀出席高雄師範大學畢業典禮,事後網路瘋傳一段抖音影片,坐在台上的他,手機突然響起,連忙查看手機,原來是台下同學惡搞,以Instagram的通話功能致電給他。對此,郭台銘在IG轉發該影片,大器回應。

更多新聞:爆料挨酸「整天GGYY不敢指名道姓」!楊繡惠1句霸氣反擊

 

從郭台銘IG限時動態轉發的抖音帳號「dizziy_meme_tw」影片中可見,在台下聽講的學生拿出手機,點開郭董IG頁面,當場以IG通話功能,連撥3通後,隨即掛斷。台上的郭台銘連忙拿出手機查看,影片中還能聽到學生嘻笑聲說,「你看你看!拿出來囉!」惡搞行為讓「dizziy_meme_tw」評論,「是誰這麼皮!惡搞我們的郭爸爸」。

郭台銘回應了。(圖/翻攝郭台銘IG)

更多新聞:爆遭女星欺負!楊繡惠不忍了 怒揭「2人真實身份」惡行全抖出

 
該片曝光短短不到一天,共吸引90萬人次觀看。網友紛紛表示,「我真的要笑到瘋掉」、「不要再打電話給我爸」、「再亂打郭爸要罵人了」、「太狠了」、「我看了3次」、「 亂打電話給我爸」。

郭台銘二度回應了。(圖/翻攝郭台銘IG)

對此,郭台銘昨(11)日在IG限動回應,「同學啊!下次可不可以不要在這時間打給我」。今(12)日又曬出眾多被網友狂CALL的來電紀錄畫面,再度苦勸,「抱歉最近比較忙,先不要用電話啦!歡迎大家留言給我」,附上手比愛心圖示,高EQ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抖音#IG#畢業典禮#郭董畢典#郭台銘IG#郭台銘畢業典禮#鴻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82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