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赴高師大畢業演說 場外粉絲聚集台下冒:總統好


發佈時間:2023/06/10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0 18:24

郭台銘10日下午,以永齡基金會創辦人身份,南下參加高師大的畢業典禮,但由於柯文哲同時間也在高雄,被問到兩人是否見面,以及何時跟侯友宜合體,他都沒有回答,倒是演說過程有人喊他總統好,讓他心情大好,還帶起畢業生一起喊口號。

圖/TVBS

 
記者vs.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郭董,柯P也在高雄,會跟他見面嗎。」

郭台銘10日下午,到高雄參加大學畢業典禮,一開始表情嚴肅,直到進入會場。

感受到學生的活潑熱情,終於讓郭董臉上充滿笑容,但最中聽的恐怕還有這一句。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vs.民眾:「大家午安,大家好,總統好。」

圖/TVBS

台下這句話,不知道郭台銘有沒有聽到,但可以確定的是,接下來的畢業演說熱力十足,甚至玩起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vs.高師大畢業生:「千萬不要小看自己,好不好,好,跟我念一遍,千萬不要小看自己。」

郭台銘又是跟學生互動,又是分享座右銘,半個小時演說沒有冷場,但同一時間,在高雄的還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是否見面,他笑而不答。

記者vs.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會跟柯P合體見面嗎。」

記者vs.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郭董,侯友宜也在台南耶,會跟他見面嗎。」

圖/TVBS

 
記者vs.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董事長,剛剛有人喊選總統,有沒有撥動您呢。」

不管是柯文哲還是侯友宜,他通通微笑帶過,倒是離開前,不忘對門口的支持粉絲揮手致意,郭台銘的下一步不願明講,卻讓外界想破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高師大#畢業演說#熱力十足#分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38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