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年前就穿過!蔡依林「同件洋裝」對比驚人 親自回應粉絲笑翻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0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08:51
蔡依林8年前(左)曾穿同一件洋裝出國。(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IG)
蔡依林8年前(左)曾穿同一件洋裝出國。(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IG)

42歲台灣流行音樂天后蔡依林,出道至今以多變風格、獨特造型獲不少粉絲喜愛,炙手可熱歌曲透露出許多社會議題,經常用唱歌結合自身影響力引起社會深刻反思。而蔡依林日前也陪伴家人出國旅遊,有眼尖忠實粉絲發現,其中一套露背洋裝早在8年前就穿過,意外釣出本尊回應,「對耶!」

更多新聞:驚!千千、陳柏霖不藏了 9張「親密照外流」網全閃瞎:夫妻臉

 

蔡依林親自回應粉絲留言。(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IG)

蔡依林近日飛往越南旅行,並於IG上不斷分享旅途中與家人聚在一起時發生的趣事和沿路風景。她也在16日發文,宣稱自己是「背影殺手出去玩」,只見她除了穿上越南當地傳統服飾「奧黛」、泳裝之外,還有一件令粉絲很眼熟的露背洋裝。

一名粉絲指出,「這件超美滿滿度假感,姐2015去希臘好像有穿,背殺只有更殺」,蔡依林也回應「對耶」,再配上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證實自己確實在8年前穿過同樣的洋裝。還有粉絲表示,「蔡依林就算拍照技術很普通但還是漂亮」,瞬間釣出本尊回覆一句「好的」,讓粉絲笑翻。

 
更多新聞:網挖8年前合照!黃云歆大讚許傑輝「重情重義」 遭疑蹭熱度全說了

蔡依林喜歡在演唱會中展現獨特造型。(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此外,對於蔡依林8年來身材都沒變一事,粉絲們倍感驚訝,也意外展現天后節儉的習慣,紛紛留言,「不可能去到別人的國家,還要搶當地美女的風采」、「姐的正面也是殺手好嗎」、「背影都這麼辣是可以的嗎」、「為什麼越南風也這麼適合姐」、「何止是背影殺手,還是長腿辣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越南#洋裝#旅遊#背影殺手#IG#希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9

0.1053

0.2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