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出席電影宣傳!男星家中被搜出大麻 警方深夜突襲逮捕他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0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00:43
日本男星永山絢斗深夜因疑似持有大麻被逮捕。(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男星永山絢斗深夜因疑似持有大麻被逮捕。(圖/翻攝自推特)

34歲日本男星永山絢斗疑似持有大麻,遭到警方逮捕。根據日本TBS NEWS報導指出,警方在他位於東京目黑區的住所搜出毒品,並在今(16)日凌晨12點正式逮捕他,消息傳出後震驚日本演藝圈。 

更多新聞:專訪/陳昊森搭上姐姐?深夜幽會魏如萱 鬆口「一時開心過頭了」

 

永山絢斗深夜被捕。(圖/翻攝自推特)

永山絢斗2007年以電視劇《爺爺老師》正式出道,2010年主演電影《壘球少年》,獲得第34屆日本電影金像獎新人獎肯定。同時他也是演員永山瑛太的親弟弟,兄弟倆戲約不斷。

不過永山絢斗近年來人氣攀升,還演出人氣動漫電影版《東京復仇者2 血腥萬聖節篇》,詮釋要角「場地圭介」,該片預計6月30日在日本上映,12日時他還出席該部電影的宣傳活動。

 
更多新聞:睽違6年!2NE1隊長CL無預警宣布來台 時間地點曝光

永山絢斗演出《東京復仇者2》真人版電影。(圖/翻攝自推特)

如今他卻因疑似持有大麻被捕,演藝事業勢必受到嚴重影響。他所屬經紀公司尚未發表回應,但和他親近的工作人員表示,稍早看報導才知道他被捕一事,更因此嚇了一大跳。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永山絢斗#大麻#被捕#日本男星#永山瑛太#東京復仇者2#場地圭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937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