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銘威崩潰吸毒畫面曝光! 「街頭激吻女星」躲警察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22:07
楊銘威和田羽安在《最佳利益》中有一場「英雄式吻戲」。(圖/群之噰傳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楊銘威和田羽安在《最佳利益》中有一場「英雄式吻戲」。(圖/群之噰傳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現正熱播中,楊銘威與田羽安所飾演的林學睿、雷子倩,從第一季就有曖昧火花,在全新一季中終於升格為正是情侶,卻不斷遭遇困境,林學睿的誤入歧途與雷子倩疑似移情別戀的行徑,讓兩人的感情逐漸出現分裂;楊銘威在劇中變成毒蟲,田羽安則疑似與小老闆曖昧,對於角色重大轉變,楊銘威坦言當初知道「角色要碰毒品有點驚訝!學睿根本地獄倒霉鬼。」他表示可能是林學睿看到女友事業越來越成功,也想努力往上爬,最後卻被壓力給擊垮。

田羽安、楊銘威在劇中是辦公室情侶檔。(圖/群之噰傳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更多新聞:許傑輝喊「想跟妳上床」女學員嚇哭 王小棣:沒聽說

楊銘威坦言覺得林學睿很笨,包裡被塞毒品去報警就沒事了,但吸毒犯卻拿子倩作為威脅,林學睿擔心連累女友,最終被牽著鼻子走,他更笑說:「學睿吸毒後反而變得更有自信,精神也更好了,感覺他碰毒品還比較好。」楊銘威也分享自己的小撇步,「展現吸毒那種很累的狀態,閉著眼睛差不多15分鐘以上,張開會畏光、迷茫的眼神,這是我展現的方式。」

田羽安在自第一季中因前男友劈腿而分手,現任男友又捅婁子墜入深淵,被眾網友稱為「渣男收割機」,但她笑說:「林學睿不渣!不壞!只是太善良太傻,我替他說話。」楊銘威也透露田羽安當時霸氣表示「要不要牽一下手培養感情?」讓他能夠更快入戲、進入角色關係中。 

 
田羽安在劇中和小老闆Darren疑似產生曖昧情。(圖/群之噰傳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更多新聞:許傑輝在演藝圈「大咖」?內行見1條件分析:圈內很尊敬

2人還上演一場「英雄式吻戲」,劇中雷子倩攔截林學睿在天橋準備販賣毒品,因此吵起來,正巧碰到兩位警察路過,子倩下意識親吻學睿掩藏嫌疑,田羽安透露當初知道有吻戲時有點緊張,「我記得那場我吻了之後還擦了自己的嘴巴,當下覺得很生氣、很髒,根本不想親他,到底為何學睿要把自己搞成這個樣子?」楊銘威也分享:「這一場是兩人關係變化的開端,發現她是真的愛我,我也深愛著她,只是不知道怎麼表達。」《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現正熱播中。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最佳利益#田羽安#楊銘威#Darr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880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