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武林雙后明爭暗鬥? 王彩樺、陳亞蘭認「表面和諧」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18:37
王彩樺(左)、陳亞蘭一見面就彼此示愛。(圖/TVBS)
王彩樺(左)、陳亞蘭一見面就彼此示愛。(圖/TVBS)

TVBS 八點檔《加油喜事》第四季「相信愛情」中,武林雙后陳亞蘭、王彩樺睽違2個多月再聚首合體拍攝,陳亞蘭表示「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月」,王彩樺則喊:「每天都很想武后!」還拿出嘉慶君抱枕,說每天都跟陳亞蘭抱在一起,彼此大方示愛,陳亞蘭假裝無奈表示:「看吧!她又在告白了!」兩人昨晚也特地跟周曉涵開直播,和想念雙后已久的粉絲互動。

陳亞蘭透露自己是左臉人,王彩樺是右臉人。(圖/TVBS)

更多新聞:許傑輝爆「12年前就性騷」!閃辭《大黨》內幕曝 王偉忠認有出手

劇中武林兩家為兒女婚姻大事意見不合,武家媽媽王春花為此從南部北上,與親家商議武子鑑、林雨柔婚後要住婆家或是娘家。周曉涵提到因為林曼柔、武子漢要結婚,雙方家長已經戰過一輪,媽媽們現在感情很好,應該不用擔心。沒想到,陳亞蘭、王彩樺立刻笑說:「我們是表面和諧啦!桌底下腳都在打架。」

 

討論起「結婚要跟誰住」的議題,周曉涵表示一定首選住外面,再來是住娘家,喜歡熱鬧的王彩樺選擇一起住,陳亞蘭提到自己比較傳統,會優先住婆家,但「約法三章」若不適應的話就會搬出去住,等於給婆家一個「試用期」。新穎的想法讓王彩樺直說:「哇!還有有效期限耶!」 

王彩樺透露每天抱著陳亞蘭飾演的「嘉慶君」抱枕睡覺。(圖/TVBS)

更多新聞:好害羞!小賴關門與準人夫「喘叫」 正宮查勤抓包逼問:在幹嘛

 
TVBS 八點檔《加油喜事》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全台首播。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台視頻道、「TVBS劇在一起」YouTube頻道、LINE TV、愛奇藝同步上架,LiTV隔日中午12點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加油喜事

#加油喜事#王彩樺#陳亞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978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