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陳昊森搭上姐姐?深夜幽會魏如萱 鬆口「一時開心過頭了」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21:38
陳昊森、魏如萱被拍到深夜幽會。(圖/翻攝自陳昊森、魏如萱臉書)
陳昊森、魏如萱被拍到深夜幽會。(圖/翻攝自陳昊森、魏如萱臉書)

26歲新生代男星陳昊森感情世界備受關注,2021年與歐弟前妻鄭雲燦傳緋聞,上週又被拍到深夜跟金曲歌后魏如萱搭計程車回家,原本女方似乎要跟著上樓,但因發現被拍才作罷;陳昊森今(15)天為新戲《地獄里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首度回應此事,表示2個人從拍攝《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時就認識「就是很好的朋友」,至於目前的感情狀態?他說:「現在是單身」。
 

陳昊森親自還原當天晚上跟魏如萱見面情況。(圖/趙世平攝)

更多新聞:又有受害者!許傑輝叫女星進會議室 摸臀咬下唇:想像被人X

 

問及當天為什麼會見面?陳昊森還原當晚情形,因為之後和娃娃雙方有音樂上的合作,因此有時間就會碰面討論細節,私下也會約吃飯,雖然說到音樂合作,經紀人趕緊跳出來說「不能說」,但陳昊森還是先行破梗,他表示因為因為錄實境秀《光開門就很忙了》,跟楊謹華等幾位班底感情都很好,當天唱完歌喝太醉了,而娃娃剛好休假,就找她來解救,「一時開心過頭了,還跟她說對不起,我真的蠻醉的。」他也解釋魏如萱沒有要上去,「我跟爸媽住欸!」

陳昊森表示目前單身中。(圖/趙世平攝)

更多新聞:陳昊森《光開門》秀「最愛寶貝」 網一看全瘋了:好期待

 
陳昊森表示娃娃很好心送他回家,「我就陪她等個車才上去,沒有什麼網路寫的遙遙望著她,真的沒有啦。」因為2021年他曾跟歐弟前妻鄭雲燦傳出緋聞,他今首度認了,和對方有過一段情,但已經結束了,而鄭雲燦近來則疑似搭上周湯豪;問到新的緋聞對象又是姐姐,難道理想型是姐姐嗎?陳昊森說:「我從來沒說一定要姐姐啦!我其實很喜歡被撒嬌耶。」揮別鄭雲燦後,他目前感情狀況是單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昊森#魏如萱#姐姐#夜會#光開門就很忙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45

0.1595

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