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女友穩定交往!高爾宣歡慶生日宣布「好消息」:好好規劃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15:57
高爾宣26歲生日宣布站上北流。(圖/KKLIVE X 龍大謝音樂提供)
高爾宣26歲生日宣布站上北流。(圖/KKLIVE X 龍大謝音樂提供)

高爾宣26歲生日突拋驚喜震撼彈,宣布將於11月11日登臺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這也是他歌唱生涯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出道僅五年就能站上北流這個極具指標性的舞台,對高爾宣來說不僅極具意義,而選在生日宣布喜訊,高爾宣直呼「許願成功」,更是送給自己也是送給歌迷最好的生日禮物,他笑說:「距離上次開演唱會已經過四年了,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規劃一場演唱會,自己很期待,而且應該比粉絲都還期待!」

更多新聞:蔡依林不藏了!透視比基尼看到「裡面」了 網友全嗨翻 

 

高爾宣決定在演唱會上當起「一日月老」。(圖/KKLIVE X 龍大謝音樂提供)

11月11日正好是單身者的節日「光棍節」,高爾宣決定在演唱會上當起「一日月老」,更不藏私地把願望分給買票進場的單身男女,他笑說:「希望來看演唱會的人聽完都可以帶一個伴回家!」而目前與女友芮德感情穩定,被問到先前單身時如何過1111光棍節這個節日?高爾宣笑說:「單身的時候無論光棍節或是情人節都是跟朋友窩在一塊玩電腦,先互相當對方的伴相互取暖,跟朋友聚在一起有時候會比跟另一半在一起更好玩。」

更多新聞:許傑輝遭黃云歆控性騷喊「可提告」 律師揭內幕:算準了

 
高爾宣和女友芮德交往穩定。(圖/潮癮Chilling提供)

除了大方分享生日願望要送給單身買票的粉絲們外,高爾宣特別許下「放大假陪家人」的生日願望,為此他特別把生日前後兩天都空下來跟家人相聚外,更跟公司「預支」的一個禮拜的假期來趟海島之旅,高爾宣笑說:「把這個難得的假期當成犒賞自己的禮物,希望能可以好好地放鬆身心,七月之後就要開始瘋狂籌備演唱會!」高爾宣更不忘跟歌迷預告:「新專輯也正在籌備中,希望一切都順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爾宣#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光棍節#芮德#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14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