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小黎曾合作許傑輝 震驚對方閃退演藝圈:他是個很照顧人的前輩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17:31

女星楊小黎今(15)日出席亞洲創意藝術學院論壇,受訪時被問到許傑輝因性騷醜聞退出演藝圈的消息,昔日曾跟他合作過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的楊小黎表示,自己私底下沒有上過許傑輝的表演課,個人生活也比較與工作疏離,所以很少會跟工作夥伴聚餐之類的,不過看到新聞很震驚:「對我來說他是一個很照顧人的前輩!」

更多新聞:蕾菈懷孕8個月受不了!喊話兒子「快退房」 催生日期曝光

 

楊小黎出席亞洲創意藝術學院論壇。(圖/張哲鳴攝)

楊小黎坦言,自己在梳化有看到新聞,她指出,自己沒有上過許傑輝的表演課,平時的互動也都是比較像同事和伙伴的角色:「我很小四、五歲就開始跟他合作,他就像是個大哥哥,有爸爸的那種感覺,因為平常沒有密切聯絡,但在戲劇和主持上她也會提點一些,每個人都有需要沉澱的時候,我尊重他的決定,風波就是這樣,會延燒一陣子,但希望每個人都能好好踏實地做自己。」

更多新聞:許傑輝性騷連環爆退出演藝圈 大銀幕初登場路邊野戰金馬影后

 
楊小黎。(圖/張哲鳴攝)

而面對性騷擾事件頻傳,自己過去是否有遇過類似的狀況,楊小黎透露,在很久以前有遇過類似的事情:「當時是一個外國的貴賓,我們要合照時,外國人可能基於禮儀之類的,會出現摟腰的舉動,但我不太舒服的時候,就會把手架起來保護自己,我覺得自己還是要有敏感度,每個人都有自覺,不要讓這種事情變成習慣。」

最後,被問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的後續拍攝計畫,楊小黎表示,目前還沒有聽到劇組要延拍:「我最近有進劇組,一切都正常,但我自己是比較客串角色。沒有跟輝哥對到戲,所以還不知道會怎麼變動,就等劇組安排。」至於最後一次見到許傑輝是何時?楊小黎透露:「我上一次見到輝哥是在去年尾牙的時候,見到他就是也有他老婆在身邊,他們對我就很像一個老師和師母的狀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爆性騷

#楊小黎#許傑輝#性騷#退出#演藝圈#《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778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