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廣末涼子不倫代言丟光 恐背近2億日圓違約金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16:02
廣末涼子與鳥羽周作傳出婚外情。(圖/翻攝自推特@ko_sk16、廣末涼子IG)
廣末涼子與鳥羽周作傳出婚外情。(圖/翻攝自推特@ko_sk16、廣末涼子IG)

42歲日本女星廣末涼子近日不倫風波延燒,她已坦承確實有婚外情,出軌米其林一星廚師鳥羽周作,再加上雙方都是已婚狀態,「雙重不倫」的消息震撼日本演藝界。日媒指出,廣末涼子手上4個代言全丟,恐得付出天價的違約金和賠償,上看2億日圓(約新台幣4350萬元)。

廣末涼子的親筆道歉信。(圖/翻攝自@fsn0000推特)

 
廣末涼子昨(14日)坦承與鳥羽周作的婚外情,並發表了親筆道歉信,所屬事務所則宣布廣末涼子即日起無限期停止活動。據日媒《日刊體育》、《體育報知》報導,廣末涼子丟了4個廣告代言,若依照每個代言的通告費約3500萬至4500萬日圓計算,廣末涼子恐怕會損失近1.4至1.8億日圓(約新台幣3045萬至3915萬元);《體育日本》則估計,損失可能會達到2億日圓。
 
廣末涼子被《週刊文春》爆料出軌後,麒麟啤酒隔日立刻刪除了廣末的廣告影片,隨後另外3家企業也在廣末宣布無限期停止活動後,陸續刪除她的代言影片,與廣末涼子切割。

廣末涼子代言的啤酒廣告現在也已經被下架。(圖/翻攝自Oricon YouTube)

廣末涼子從2021年12月開始連載的女性時尚雜誌《STORY》專欄「每天都是3個孩子的媽,也是女演員」也宣布停止連載,目前該雜誌的網頁版專欄已經刪除,只有顯示「404 Not Found」。
 
 
此外,據相關負責人說明,損害賠償、違約金雖然是取決於每位藝人所簽訂的契約內容,但在大多數情況下都是根據剩餘契約期限來計算的。因為通告費是事前支付,廣末涼子可能必須退還演出費,並依契約剩餘期間賠償違約金。報導指出,由於廣末涼子參與的案子數量相當多,金額有可能上看數億日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廣末涼子#不倫#出軌#婚外情#小王#廣告代言#違約金#損害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782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