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昊森《光開門》秀「最愛寶貝」 網一看全瘋了:好期待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16:56
陳昊森帶著愛犬短短參與《光開門就很忙了》錄製,讓大批網友直呼很期待。(圖/TVBS)
陳昊森帶著愛犬短短參與《光開門就很忙了》錄製,讓大批網友直呼很期待。(圖/TVBS)

TVBS打造最新寵物友善民宿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在預告片裡,以萌寵店狗「短短」視角來看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美學總監楊謹華、活動部長陳意涵、點心擔當郭雪芙、餐飲總監周興哲、首席大廚章廣辰及房務總管陳昊森,可愛影音引發網友迴響,直呼:「好期待!」

更多新聞:《華燈初上》在越南爆紅! TVBS總監戴天易參展拚國際接軌

 

陳昊森帶著短短去海邊散步。(圖/TVBS)

《光開門》有短短與Nini兩隻超萌狗狗,其中5歲的短短是陳昊森飼養的柯基犬,這也是他人生中第1隻狗狗,他分享小時候想要養狗時,都會被爸爸拒絕,但他對於擁有自己的狗狗有憧憬,更透露短短生日與他只差1天,也說自己和短短個性有點像,而他最喜歡的就是球,有球就可以玩到天翻地覆。

更多新聞:陳意涵來了!合體林心如經營民宿 陳昊森鋪床噴汗全身濕

 
陳昊森笑說和短短的個性很像。(圖/TVBS)

這次他特別帶短短前往民宿體驗,不過行前他非常緊張,就怕短短會抓壞沙發或是適應不良,談及短短錄影狀態,陳昊森賣關子說:「大家看節目就知道,短短每天都很好動,以及牠有驚人的膽量,連我都被嚇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光開門就很忙了#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短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1192

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