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瑋甯短髮登封面! 談生活這舉動最幸福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16:37

藝人許瑋甯登上數位節目六月號策展的封面人物,接受訪問透露覺得生活中最幸福的是一個擁抱,但現代人常常忘了「愛自己」,許瑋甯也說對自己好一些,要想吃就吃、想睡就睡!

圖/翻攝自IG anno8o7

 
頂著一頭俏麗短髮,藝人許瑋甯,穿上粉紫色洞洞洋裝,這回她是數位節目,六月號策展封面人物,每個瞬間都展現優雅氣質,許瑋甯,也向觀眾分享,人生當中的正面能量。

藝人許瑋甯:「我覺得人生中對我來講,最有力量的一句話是,我都在,最幸福的不是話耶,是一個擁抱,就是,千言萬語都在一個擁抱中。」

或許身旁愛人邱澤,就是這樣給她溫暖,只是現代人生活,似乎不少人忘記,要怎麼樣「愛自己」,許瑋甯也給出方向。

 
藝人許瑋甯:「多多關照自己的感覺,然後不要去從別人的嘴裡,或是眼光來認定你是什麼樣子的人,你要相信自己。」

她還說要想吃就吃想睡就睡,別讓任何人去影響決定,這就是最好的愛自己的方式,而今年已經快過完一半,許瑋甯跟粉絲預告未來計畫。

藝人許瑋甯:「不出所料地還是在工作中度過,因為下半年還有很多,之前拍的新戲要準備開始宣傳,所以大家應該會一直不斷地看到我,出現在大家的眼前。」

許瑋甯身為人氣實力派演員,還透露如何在忙碌拍戲生活,同時維持身心靈健康與美麗體態,一窺女神私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許瑋甯#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1150

0.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