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油喜事》第4季!鄒承恩揪楊晴cosplay 安全褲外露導演急喊卡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5:54

八點檔準備播出第四季,演員鄒承恩與楊晴為了增添劇中夫妻感情,預約飯店大玩cosplay角色扮演!楊晴透露,拍攝時安全褲一直外露,讓導演超緊張,以為走光!

圖/翻攝自臉書 Ekika Rl

 
戲劇片段:「唔,我穿這樣真的很彆扭耶,你看裙子這麼短,哇。」

鄒承恩楊晴「良慧CP」,因為跟女兒同房影響兩人感情,預約飯店放鬆一下,大玩角色扮演。

戲劇片段:「時間不早了,我們該回去了,解開吧,嗯解開吧,鑰匙呢,不是在你那嗎,沒有在我這啊。」

 
分別扮演犯人跟女警,玩得太嗨,手銬鑰匙居然搞丟了,八點檔邁入全新第四季,劇情仍然笑料不斷,鄒承恩楊晴回想拍攝這場戲,印象超深刻。

藝人鄒承恩vs.楊晴:「就我的大安全褲,導演以為那是內褲,安全褲不小心露出來一點,導演就說等等等等走光了,還是妳安全褲穿三件好了,沒有要穿又厚又長又大件。」

導演嚇死了,還好只是安全褲不用重拍,不過戲外有沒有cosplay的嗜好,鄒承恩全說了。

藝人鄒承恩vs.楊晴:「還沒有結婚的時候,也不是我想要,就突然間她(妻子)就是上網,買了一套護士服,沒有蠟燭也沒有皮鞭,不要想太多。」

持續受到觀眾喜愛,戲劇也宣布6月4日,將到中南部舉辦演員見面會,陳亞蘭將帶著兒子媳婦微服出巡,消息一出讓劇迷們直呼,一定要去朝聖朝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感情#演員#夫妻#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76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