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傑輝閃退演藝圈!《我的婆婆》鍾欣凌11字回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18:45
《婆婆》女主角鍾欣凌發聲了。(圖/齊石提供)
《婆婆》女主角鍾欣凌發聲了。(圖/齊石提供)

男星許傑輝近日陷入性騷擾醜聞,遭多位女星指控不雅的言論與行為,而他也在今(15)日下午於臉書上宣部布退出演藝圈,並誠心檢討道歉,而與許傑輝在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的女星鍾欣凌,也在晚間透過經紀公司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好好面對、處理,照顧好家人。」

更多新聞:許傑輝爆「12年前就性騷」!閃辭《大黨》內幕曝 王偉忠認有出手

 

金鐘影后鍾欣凌。(圖/梁恩誌攝)

鍾欣凌與許傑輝合作《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曾掀起熱議,該劇更拍成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兩人也再續前緣。而當時接受專訪時,鍾欣凌曾透露,當初在綠光劇團時期認識許傑輝,雖然兩個人都單身,但並不熟識,有天綠光劇團團長羅北安老師想把兩人送作堆,便約她和其他人一起到許傑輝家中聚會,「那時沒想太多,也沒和輝哥很熟,想說去看看明星的家長什麼樣」。但最後兩人也沒有發展。

更多新聞:許傑輝性騷連環爆退出演藝圈 大銀幕初登場路邊野戰金馬影后

 
許傑輝、鍾欣凌合作賀歲片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圖/LiTV、威視電影提供)

不過,當時鍾欣凌笑說:「當時我是從從師母口中得知此事,他們可能想說死馬當活馬醫,看能不能湊成功,結果經過20幾年,我們還是在這部戲湊成一對。」不過現場聊到這段過去時,許傑輝卻表示自己一點印象都沒有:「我那段記憶整段被刪除了。」


如今,兩人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中繼續合作,但許傑輝卻因性騷擾醜聞退出演藝圈,讓所有人震驚不已,《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的後續拍攝計畫目前仍沒有消息,稍早在劇中客串演出的女星楊小黎,受訪時也表示,目前還沒有聽到劇組要延拍,一切等劇組安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爆性騷

#許傑輝#鍾欣凌#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937

0.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