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6歲「婉君表妹」謝玲玲快閃來台! 揭和已逝巴戈有暖心約定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19:59
謝玲玲(右)快閃來台做公益,更在紀寶如協助下前往探訪弱勢長者。(圖/台灣生命優質協會提供)
謝玲玲(右)快閃來台做公益,更在紀寶如協助下前往探訪弱勢長者。(圖/台灣生命優質協會提供)

66歲資深女星謝玲玲是初代瓊瑤女神,擁有「婉君表妹」封號,她2016年接任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榮譽理事長,雖然定居香港,但近年來會定期返台參加公益活動,日前她聽聞台灣疫情又升溫,聯繫秘書長紀寶如後,安排於上周末快閃返台,更在協會社工陪同下,前往弱勢長者家中贈送物資。

更多新聞:田馥甄首戰羽球賽「成績出爐」 戴資穎留言她嗨瘋:要暈倒了

 

謝玲玲(左三)在協會志工陪同下,為弱勢長者送上暖心物資。(圖/台灣生命優質協會提供)

她因電影《婉君表妹》和資深藝人巴戈有著深厚情誼,雙方更立下一輩子一起做公益的約定,無奈巴戈去(2022)年2月離世,她感慨說「有緣分認識台灣優質生命協會並踏入做公益的行列,是因為巴戈大哥的緣故隨著慢慢跟協會密切接觸,我知道社會面臨疫情的重創,募款更加不易,身為榮譽理事長的我想為協會盡一份心力」,言談中仍謹守終身做公益的約定。

此次她前往探訪弱勢長者,特地邀妹妹一起準備米、油、麵條、麥片、罐頭、洗髮精等各式物資,長者看到小時候心中的大明星來訪都驚喜不已,更感動她細心準備的物資,幾乎足夠他們1個月不用煩惱於生活。

 
更多新聞:陳昊森搭上姐姐?深夜幽會魏如萱 鬆口「一時開心過頭了」

謝玲玲(左二)仔細聆聽長者的生活困擾。(圖/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提供)

謝玲玲心疼說「雖是總是幫助協會大大小小的慈善活動籌措協會每年服務長輩的經費,但我卻從未親眼見過獨居長輩的世界,今天我走入了他們家中,與社工一起關懷訪視他們,將長輩的所需送到他們手中,協會一直在努力的事情是很有意義的,每一通社工關心電話,每一次家訪與居家服務都是給他們活下去的力量,不失去對生命的盼望!」

談及生活近況,她常在社群分享照片,記錄生活美好時光,顏值更是十年如一日,她大方公開凍齡保養密技,笑說除了飲食得宜與勤加運動外,投身公益更讓她心靈豐盛快樂,更邀請社會大眾一起為社會送暖,成為點燃他人生命的一盞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玲玲#初代瓊瑤女神#婉君表妹#絕世名媛#巴戈#暖心公益#弱勢長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45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