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博恩、賀瓏信義區上演武打秀 彩排12小時「練到濺血」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22:44
博恩、賀瓏出席《驚天營救2》宣傳活動。(圖/黃城碩攝)
博恩、賀瓏出席《驚天營救2》宣傳活動。(圖/黃城碩攝)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在Netflix電影《驚天營救2》回鍋演出「最強傭兵」泰勒雷克,化身最強百人斬,以一打百從監獄營救人質。博恩、賀瓏今(15)日出席該片信義區宣傳活動,2人上演精彩武打戲碼,引起現場粉絲歡呼,博恩透露為了這個表演苦練12小時,甚至彩排到受傷濺血,還當場秀出額頭OK繃,但他對成果很滿意,表示「我跟賀瓏練完以後,教練都一致認爲我們是武打的料。」

博恩、賀瓏今上演精彩武打秀,透露為這場表演彩排12小時。(圖/黃城碩攝)

 
更多新聞:「雷神索爾」變殺神闖監獄救人質! 片場火焰零特效來真的

賀瓏則表示自己是跆拳道3段,原本沒有任何武打動作,但教練聽到他會跆拳道,臨時加戲讓他有機會展現動作戲,不過,博恩也自招最後上場有刪減了一些動作,「昨天下雨彩排地上很滑,本來我有過肩摔的動作,但我因為太滑我跟著被摔到地上,就改掉了。」

博恩透露自己彩排時不慎受傷濺血。(圖/黃城碩攝)

更多新聞:楊銘威崩潰吸毒畫面曝光! 「街頭激吻女星」躲警察
 

談及之前博恩到菲律賓採訪雷神感想如何?他讚嘆直呼:「本人很帥啊很壯,打招呼、肢體語言連打招呼都帥,一直在研究一個人類怎麼能夠那麼帥?」賀瓏先前在博恩主持的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擔任助理主持,2人時常一同出席活動,被外界虧是買一送一,今兩人再被問到這題,博恩大方笑回:「沒有喔,這個案子的話應該是買賀瓏送博恩,他上半年聲量比我高喔,收入也比我多。」《驚天營救2》將於6月16日在Netflix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博恩#賀瓏#驚天營救2#克里斯漢斯沃#雷神索爾#Netfli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55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