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傑輝宣布退出演藝圈!《婆婆2》拍攝受影響? 楊小黎:還沒接到通知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江柏均 莊其源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20:33

捲入性騷醜聞,藝人許傑輝今天(15日)下午發文宣布退出演藝圈,停止所有公開活動!曾經合作過的演員楊小黎受訪表示震驚,雖然沒上過許傑輝的表演課,但對她來說就像一個哥哥、爸爸一樣,在這之前也不清楚有性騷事件的發生。只是許傑輝這謝罪行為,也影響到拍攝中和準備上檔的台劇!

圖/TVBS

 
藝人許傑輝臉書鄭重寫下,本人即日起退出演藝圈停止所有公開活動,深自反省誠心道歉,就是因他捲出一連串性騷擾醜聞,15日發文謝罪。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預告:「最重要的是,妳吃鳳梨的時候會想到這個人,就是我哈哈哈哈哈。」

許傑輝宣布退演藝圈,只是剛開鏡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該怎麼辦,同劇的楊小黎聽聞消息表示震驚。

 
圖/TVBS

藝人楊小黎:「對我來講他是一個照顧人的前輩,因為其實沒有密切聯絡,但就是在戲劇跟主持上面,偶爾碰到的時候會提點一些,目前就是很正常的拍攝,但因為我是剛剛梳化滑手機看到的啦,所以我目前也還不知道劇組的安排。」

楊小黎說還沒收到通知,但隨著許傑輝退出演藝圈,製作人陳慧玲回應許傑輝的角色規劃,會再和電視台商量決定,只是受影響的恐怕還有《地獄里長》。

《地獄里長》預告:「我認為政府應該要主動出擊,當小孩子面對這種死亡的衝擊,大腦就會有保護機制產生假的記憶。」

許傑輝也參一咖,影集本來預計下個月上檔,劇組回應下劇是個團隊工作,片子加緊後製中,這部分會謹慎處理。

回顧他的演藝生涯,其實許傑輝已經入行33年,近期因為台劇再度翻紅。

圖/TVBS

《最佳利益2》片段:「我是一定要好好保護他們,所以我決定要入世修行。」

 
《最佳利益2》中飾演涉嫌宗教詐欺的教主,不少戲劇都能看見他身影,更曾因《下課花路米》拿下主持人獎,也擔任過多部電影的戲劇指導,如今醜聞纏身,仍然有人力挺。

廖峻的兒子錦德就針對日前表演課的爭議訓練發文,除了列出許傑輝課程的幫助,還說應該要就事論事,不能樣樣無限上綱,即便如此許傑輝的演藝生涯,還是因為這回輪番發生的事件畫下句點。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爆性騷

#許傑輝#性騷#退出演藝圈#楊小黎#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07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