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悶鍋》誰最好笑?全網狂刷「就是他」:還沒開演就想笑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18:00
《全民大悶鍋》曾推出舞台劇。(圖/TVBS資料畫面)
《全民大悶鍋》曾推出舞台劇。(圖/TVBS資料畫面)

資深藝人許傑輝爆出多起性騷爭議,雖然他本人已經宣布退出演藝事業,並深自反省,不過受害者卻是越爆越多,而許傑輝過去的節目也再度引起討論,其中《全民大悶鍋》、《全民最大黨》當時有許多經典橋段,演藝圈多名大咖聯手飆模仿演技,不但跟得上時事,更是笑果十足,是許多觀眾最印象深刻的作品,就有網友回憶起這些經典節目,並好奇眾演員中誰最好笑,沒想到發文一出,留言區幾乎直刷「這一人」。

網友力挺九孔的搞笑功力。(圖/翻攝自九孔臉書)

 
台灣經典政治反串娛樂節目《全民大悶鍋》、《全民最大黨》從2004年起開播,一路播到2012年,演員飾演政商知名人物來反諷時事,以維妙維肖的模仿和演員靈活的臨場反應,深受觀眾喜愛,當時參與藝人演員眾多,近期隨著許傑輝性騷事件,《全民大悶鍋》、《全民最大黨》再度被不少人回憶起來,有網友在PTT以「《全民大悶鍋》當年誰最好笑?」為題發問,以前的全民大悶鍋,幾乎線上最有名的搞笑藝人、模仿藝人都有參一咖過,因此他好奇當年全民大悶鍋,最好笑、最好看的是誰?是郭哥?邰哥?九孔?

圖/翻攝自PTT

發文掀起熱烈討論,但網友們幾乎有志一同留言區刷了一整排「九孔」,「九孔,每次都模仿超獵奇的人物」、「九孔伴周傑倫」、「九孔,顏值搞笑擔當」、「九孔是剛看到他,還沒開演就想笑了」、「當然是九孔的金鋼狼」、「九孔飾演任賢齊」、「九孔啊!不好笑到很好笑,最高境界」、「九孔跟白雲,自帶喜感」、「九孔不像,但是超級好笑」。

《大悶鍋》推出舞台劇,經典班底都回歸。(圖/TVBS資料畫面)

 
除了九孔大獲肯定之外,也有網友點名經典角色「我只服台柱-郭哥」、「阿洪之聲」、「納豆+阿KEN」、「白雲的陳菊比較好笑」、「施主席的轟趴」,網友討論熱烈陷入回憶殺,足以見得當年的悶鍋魅力席捲全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傑輝#全民大悶鍋#全民最大黨#模仿#搞笑#郭子乾#洪都拉斯#九孔#納豆#阿K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910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