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曉涵爆遭蹭大腿性騷! 不忍開轟:沒給你一拳不代表我喜歡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8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8 22:31
周曉涵表示曾遇過性騷擾。(圖/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周曉涵表示曾遇過性騷擾。(圖/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女星周曉涵擁有甜美笑容以及精緻五官,連續多年代言內衣的她還創下演藝圈女星代言內衣的紀錄,更獲封「內衣女神」。不過近來Metoo風波延燒,她表示常遭開黃腔、摟腰、蹭大腿,更表示「搞清楚!我性感不代表我開放。我沒給你一拳不代表我喜歡。」

更多新聞:宥勝襲胸女助理被推開竟「二度伸手」 遭吼:你到底在幹嘛

 

周曉涵連續8年代言知名內衣品牌,更有內衣女神封號。(圖/典十成金提供)

看著演藝圈性騷風波不斷,周曉涵表示身邊友人不斷問她有無類似經驗,她表示「我在你們所謂貴圈真亂的這個圈也有一段時間了,怎麼可能沒遇過呢?尤其在我開始代言內衣以後,大家更是自動把『性感』與『開放』畫上等號。覺得既然都敢在眾人面前大喇喇穿內衣了,開個黃腔、吃個豆腐、摸個小手、摟個腰、蹭個大腿,也沒啥大不了的吧~」

周曉涵說,在任何行業裡,小職員被位高權重的長官揩油,或是後輩被呼風喚雨的前輩騷擾,大多都選擇承受、隱忍,「因為就算說出來可能也沒人信,甚至會被認為是太敏感、想太多等等。所以,謝謝這陣子勇敢站出來的妳們~要逼自己想起那些不堪的回憶且再度描述出來,肯定很扎心⋯」

 
更多新聞:許傑輝、宥勝爆性騷毀形象 唐綺陽發話「很會包裝的人」注意了

周曉涵希望性騷加害者都能學到教訓。(圖/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她希望這些人可以受到應有的教訓,付出該有的代價,並學會什麼叫尊重,「接下來的日子裡,願妳、願她、願我們都能一切安好。世界上最強大的兩種東西,一種是劍,一種是筆。這兩者之間有很大的競爭性。世界上還有比這兩種東西更強大的第三種,那就是———女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爆性騷

#周曉涵#性騷#metoo#內衣女神#摟腰#蹭大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03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