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不甩舊愛離婚鐵證!男神隔5年全認了 深夜喊話:祝未來都好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10:11
黃景瑜認了和王雨馨離婚。(圖/翻攝自微博)
黃景瑜認了和王雨馨離婚。(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男星黃景瑜,憑藉BL網路劇《上癮》出道走紅,曾出演多部電視劇的他,不斷以陽光形象現身綜藝節目,還在2021微博電影之夜奪得「年度突破演員獎」。值得關注的是,黃景瑜在2018年時被爆出已婚、劈腿以及家暴傳聞,如今時隔5年,他終於正面回應,向前妻喊話「親人也是朋友」。

更多新聞:黃子佼求掩蓋!吳宗憲抖21年前「脫衣驗身」黑歷史 求情內幕曝

 

黃景瑜表示,王雨馨是親人也是朋友。(圖/翻攝自微博)
王雨馨同步發文。(圖/翻攝自微博)

黃景瑜感情史備受關注,儘管與畫家王雨馨的結婚證與網路上瘋傳,所屬工作室多年來堅定否認,讓不少網友質疑女方在直播中拋出的離婚聲明是否造假。而黃景瑜20日凌晨卻罕見與王雨馨同步發文,只見男方寫下「親人也是朋友祝未來一切都好」,最後還大方標註女方微博帳號,不忘加上一個小太陽符號。

至於女方,也以小太陽符號開頭,接著直言,「關於景瑜的不實造謠,法院判決文書早已有定論,工作室也多次聲明強調不實。我也在此聲明我的家人及助理從未發聲聲討過景瑜任何,我們依舊是朋友更勝似家人,也始終保持著和平分開、好聚好散的相處方式,請大家停止傳播不實內容」。王雨馨最後補充,她將選擇接受自己的不完美,繼續修行人生功課。

 
此外,黃景瑜工作室隨後也做出聲明,強調不想因黃景瑜個人生活佔用公共資源,無奈謠言越演越烈,嚴重影響黃景瑜的工作和生活,因此決定做出3點聲明。工作室表示,感謝大家對黃景瑜的支持與關注,後續也將不再回應任何與對黃景瑜、王雨馨相關問題。

更多新聞:黃子佼突送加護!遭網酸「有這麼嚴重?」 醫護不忍全說了

中國大陸男星黃景瑜。(圖/翻攝自微博)

黃景瑜工作室聲明全文如下:

一、黃景瑜先生與王雨馨女士系和平分開,期間也不存在網傳「劈腿」、「出軌」、「家暴」等行為。未來,仍會以朋友身份相處,也請大家不要再就此事打擾王雨馨女士。

二、正告相關主體即刻刪撤相關不實言論,並停止傳播涉嫌侵權內容。否則,本工作室以及黃景瑜先生將進一步追究未停止侵權行為的主體之法律責任。

三、望各位網友理智地面對網絡信息,切勿被具有營銷性質的賬號誤導而傳播明顯失實言論。實施任何行為時均應尊重他人合法權益,遵守法律法規。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
(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景瑜#離婚#家暴#劈腿#前任#女友#聲明#王雨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1191

0.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