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藝圈「N哥」遭爆揉胸、手滑進內褲! 直播主轟:愛妻形象很噁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0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07:08
小紅老師爆料N哥行徑。(圖/翻攝自小紅老師臉書)
小紅老師爆料N哥行徑。(圖/翻攝自小紅老師臉書)

台灣Metoo事件持續延燒,直播主「小紅老師」發文表示自己也是受害者,猶豫很久決定說出來,她爆料曾遭到職棒球員的經紀人房間強壓,她向節目上認識的N哥求救,沒想到N哥趁載她時將手伸內褲,甚至揉胸部,「之後又看到他結婚愛妻的形象,大家都說他是好老公好爸爸。沒想到他居然還用FB的戳戳我功能戳我,我一看到都發抖,女兒都生出來了還這樣!很噁!」

更多新聞:黃子佼認了性慾旺「1天要3次」 目睹媽激戰小王受創:病態養成

 

小紅老師談到過網遭遇。(圖/翻攝自小紅老師臉書)

小紅老師之前固定錄某節目,有天錄影完某職棒球員的經紀人問她要不要一起搭計程車,對方上車就表示要到士林夜市,想邊吃東西邊聊合作的事,對方突說他有點累想休息,要她陪一小時,「後來他直接走進士林夜市旁的飯店,他直接跟櫃檯說要休息三小時,我當下跟櫃檯說一小時就好。他轉頭跟我說『本來就是三小時起跳的』。」

 

小紅老師表示,進到房間後對方要她幫忙按摩,更稱很多女藝人都是被睡出來才紅的,「他自己衣服脫掉,叫我過去床上,他強壓我,當時眼淚已經在眼眶打轉,覺得這些不是電影上演的嗎?!」她下意識向N哥求救,也逃出來,當時很感謝N哥。

更多新聞:吳宗憲要告了! 不滿黃子佼爆3戀情開酸:若真的好好稱讚他一番

小紅老師談到過網遭遇。(圖/翻攝自小紅老師臉書)

 
事隔幾天,N哥打給小紅老師,並表示錄影結束後去找她,「我上了他的車,他跟我說『那經紀人也不看看他的地位,我都還沒吃到,他怎麼可以先吃!』我聽的出來這是個暗示玩笑。」沒想到N哥直接把手伸進她的內褲裡,小紅老師說:「後來他開車時把手伸到我大腿上,直接滑進我的內褲裡。我請他不要開玩笑,停紅燈時他舌頭湊過來親我,我往窗撞,發生太快,我完全沒反應過來,他還笑著問我喜不喜歡?!」

之後小紅老師被載到一個昏暗的公園,「說要下車走走,之後一把抱住我,強抱我坐在他腿上,從衣服下面往上揉我的胸部、屁股、腿…沒有理我的回應,似乎他自己決定一切。」小紅老師當下要對方送她回家,對方還雲淡風輕表示:「你一個女生太辛苦,以後上台北就住我內湖的家就好。」之後N哥每天不斷奪命連環扣,小紅老師直言N哥同時攻很多女生,隔了好久,她收到一條訊息,「他說他在台南,說他在花園夜市旁的飯店幾號房,叫我去找他,我沒回覆。」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爆性騷

#小紅老師#性騷擾#Metoo#士林夜市#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1302

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