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深陷負面風波!5主持節目「後續動向曝光」 製作單位回應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19:30
黃子佼爆出性騷擾。(圖/TVBS資料照)
黃子佼爆出性騷擾。(圖/TVBS資料照)

演藝圈今(19)日爆出震撼彈!主持人黃子佼被控過去曾對女性有不恰當的行為舉止,引發軒然大波,他本人先是在臉書承認此事,隨後傳出送醫急救的消息,據傳目前已轉送到林口長庚醫治。黃子佼是圈內相當受歡迎的主持人,工作、代言邀約不斷,月休不到2天已經是家常便飯,如今人設垮台,他的工作近況也曝光。

更多新聞:黃子佼發狂掀演藝圈黑料 唐綺陽遭嗆「有秘密」直球對決:來我這裡講

 

《一鳴驚人》節目主持人黃子佼。(圖/中天提供)


黃子佼(右)原定於明日進棚錄影的《大老闆聯盟》,製作單位表示明天先暫停錄影一次。(圖/翻攝自大老闆聯盟臉書)

黃子佼手上握有5檔節目,包含《大老闆聯盟》、《一鳴驚人》、《佼心食堂》還有尚未播出的TVBS選秀節目《未來少女》,與預計下個月開錄的《婚禮歌手3》。針對風波,《大老闆聯盟》製作單位表示,明天先暫停錄影一次,對於未來是否會更換主持人?他們回應:「我們還沒討論到這部分,現在一切先以黃子佼的健康考量為主。」

 
黃子佼(右)與Lulu(左)ㄧ同主持《婚禮歌手》。(圖/東森提供)


更多新聞:吳宗憲不滿黃子佼胡亂掃射 決定提告:下了舞台推了人家就犯法

黃子佼是《未來少女》的「少女主理人」。(圖/TVBS資料照)

至於《一鳴驚人》,製作單位表示本季的最後一集已經在昨(18)日播完,並未說明未來走向;《佼心食堂》仍在跟品牌端接洽,尚未公布後續的處理方式。原定26日錄製的選秀節目《未來少女》,製作單位表示:「目前都還在等待消息,因為佼哥人也還在醫院,接下會視他的身體狀況再看看經紀公司會怎麼安排。」《婚禮歌手3》所屬東森電視目前未有任何回應。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黃子佼#性騷擾#婚禮歌手3#佼心食堂#一鳴驚人#大老闆聯盟#未來少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776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