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點名13藝人爆黑料 他逆風力挺:沒什麼好譴責的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16:48
黃子佼點名13藝人爆黑料。(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點名13藝人爆黑料。(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藝人黃子佼認了性騷後,社會性死亡,不僅自拍影片揭開不堪過往,更大爆13名藝人的醜聞,幾乎把整個演藝圈都得罪了一番。此舉掀起網路上正反聲浪激辯,部分人認為他這是在開地圖砲,拖無辜的人下水;但也有人認為,這才是最真實的人性,「其它人也幹骯髒事,為什麼就只有他出事?」

更多新聞:黃子佼撕大小S沾毒!張蘭樂喊「揚眉吐氣」:今天是好日子

 

黃子佼在影片中坦承,過去確實有做錯事,但已改過自新,社會卻沒有要放過他的意思,「更生人我們都可以給他機會,不會公布名字」,為什麼現在這些被爆出來的人卻連更生人都比不上,甚至比那些殺人放火的更生人還要慘?這讓他決定也公開其他藝人不為人知的一面,「這些人都沒有錯嗎?只是因為不是MeToo嗎?」、「為什麼他們能逃過這一切?」

黃子佼被爆性騷後社會性死亡。(圖/劉建偉攝)

更多新聞:黃子佼爆交往過「陶姓」藝人愛理不理 陶晶瑩發聲回應了

 
只是他這種開地圖砲的行為卻引發多數網友不滿,認為他人設全毀,「道歉還要這樣東扯西扯」、「道歉還扯到別人,完全沒反省」、「瘋狗一個!牽拖一大堆」、「做錯就做錯,還拖別人下水」、「自己做錯事牽拖成這樣,真難看!」

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這社會每天都充滿無數的性騷,「一堆人做了一堆比他更噁的事,為什麼那些真正該死的都沒事?」也有鄉民認為,黃子佼的自白影片才是最真實的人性,「不壓抑自己,把最真實的想法表達跟宣洩出來。沒錯,其它人也幹骯髒事,為什麼就只有我出事,其它人都沒事?」

更多新聞:黃子佼地圖砲得罪演藝圈 她揭爆料關鍵:其他人免負責嗎?

鄉民認為黃子佼的行為沒什麼好譴責的。(圖/翻攝自PTT)

該網友認為,黃子佼固然有錯,性騷的過往也不會因為他的地圖砲而被遺忘,但其它人的黑料爆不爆,差別只在於一個是真小人,另一個是偽君子,「如果不爆出來,不代表他人品好,只是他礙於其它人的看法而已。只要他的指控都是事實,非捏造的,那我覺得黃子佼爆料的行為沒什麼好譴責的。」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子佼性騷

#黃子佼性騷#黃子佼#PTT#黑歷史#地圖砲#演藝圈性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761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