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男配得獎隔天被爆打 天心笑喊這句「意外扯出楊銘威」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16:36
邱凱偉(右圖)獲金鐘男配隔天被禾浩辰爆打。(圖/群之噰傳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邱凱偉(右圖)獲金鐘男配隔天被禾浩辰爆打。(圖/群之噰傳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主演天心、禾浩辰、陳庭妮、邱凱偉今(19)日一同出席《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媒體茶敘,天心在第三季即將與前夫温昇豪有精彩對手戲,在對面馬路四目相交、親密通話看似即將撒糖的同時,温昇豪卻慘遭車禍頭破血流倒地,天心則跪地痛哭,讓她坦言一度下不了戲。

更多新聞:黃子佼性騷震撼演藝圈!孟耿如相愛10年毫不知情:絕對對得起她

 

天心在《最佳利益3》中與温昇豪有精彩對戲。(圖/群之噰傳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天心劇中經歷温昇豪遭遇不測後,依然回崗位工作看似絲毫不被影響,被稱為「鋼鐵女」,反在陳庭妮所飾演的律師好友余芝綺馬上察覺並點出:「我覺得妳不太對勁」,讓原本就在理智線斷掉邊緣的天心拍桌泛淚,場面令網友鼻酸,紛紛留言「心疼方箏」、「方律又回到一個人了」,對此天心分享:「方箏表面看似風平浪靜,其實是故作鎮定,離別是人生最不願意面對的事,人心很容易因此被挖空、一提到就心痛,但生活還是要過,這是方箏的保護機制。」

更多新聞:黃子佼涉性騷情緒不穩送醫!愛妻孟耿如首發聲:不會逃避

 
(圖/群之噰傳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天心談到車禍重頭戲,透露温昇豪比較辛苦,「在現場還要吊鋼絲呈現車禍,非常辛苦。也很心疼立廷,我們本來已經破鏡重圓,要有新的開始,好不容易方箏也要有一個家了,但就這樣沒了。」也分享自己非常心疼方箏(角色名),更開完笑說:「覺得方箏的命盤中夫妻宮、長輩宮、孩子宮可能偏弱,心疼她孤獨一生。」更表示車禍難下戲:「我通常是個抽離情緒比較快的人,但拍攝利益2跟3反而有很多時候,需要一些時間安撫自己,才能抽離角色情緒。」

《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今(19)日舉辦媒體茶敘。(圖/群之噰傳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由禾浩辰飾演法務助理姜智騫在第三季迎來重大身份轉變,成為實習律師只為母親,最新一集中,禾浩辰好不容易為劇中媽媽爭取到的心臟,卻被哥哥邱凱偉為利益搶奪,爆氣直衝哥哥辦公室猛揍5拳,禾浩辰也分享那場戲是邱凱偉獲得金鐘獎的隔天,現場即便先慶祝結束後大家都很敬業地回到崗位上,那場戲打得很過更癮,更開玩笑說「喔耶,我打一個得獎者。」天心更笑說「是不是幫楊銘威打得!」《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現正熱播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心#温昇豪#車禍#禾浩辰#最佳利益#陳庭妮#邱凱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10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