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爆大小S、阿雅嗑藥!周玉蔻開第一槍喊「驗毛髮」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15:39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控大小S、阿雅嗑藥。(圖/劉建偉攝、大S臉書、阿雅微博)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控大小S、阿雅嗑藥。(圖/劉建偉攝、大S臉書、阿雅微博)

台灣知名主持人黃子佼被網紅控強吻、拍裸照,本人今(19)日在臉書發布影片坦承,還順帶爆出藝人大小S、阿雅吸毒、吳宗憲男女關係混亂等人的黑料,引起各界譁然。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表示:「黃子佼在扔原子彈嗎?想看大、小S驗毛髮。」而阿雅本人也在微博發聲明回應。

周玉蔻表示,想看大小S驗毛髮。(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更多新聞:黃子佼認性騷擾「提吳宗憲3情史」 不滿人品砲轟:人氣很旺是三小

黃子佼捲性騷醜聞,順帶來個玉石俱焚,點名大小S、范曉萱、阿雅、吳宗憲、曾國城等人過去也做過許多不法之事。而周玉蔻也在臉書說道:「黃子佼在扔原子彈嗎?」並表示想看大、小S驗毛髮,「政壇、媒體、藝文、體育、環保、學術界...,終於爆到娛樂圈」。

阿雅否認吸毒。(圖/翻攝自阿雅微博)

更多新聞:黃子佼性騷震撼演藝圈!孟耿如相愛10年毫不知情:絕對對得起她
 

對此陸媒報導,大小S經紀人回應:「對所有不實言論,將通過法律途徑解決」。而被指控的阿雅也在微博發聲明:「本人柳翰雅(阿雅)從未以任何形式使用違禁藥物,毒品,嚴守法律法規,關於他人對我的誹謗中傷,我將拿起法律武器保護自己的正當權益」。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黃子佼#性騷擾#大小S#吸毒#周玉蔻#嗑藥#驗毛髮#吳宗憲#經紀人#阿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0900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