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厭看醫生啦!金毛汪「連夜拆醫院」牆也挖破 獸醫一開門崩潰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14:56
金毛狗狗逃脫籠子後拆牆。(圖/翻攝自@piyamonbua TikTok)
金毛狗狗逃脫籠子後拆牆。(圖/翻攝自@piyamonbua TikTok)

泰國某家動物醫院日前發生離譜事件,一隻金毛狗狗被主人帶往醫院看診後,因病情所需而被留宿一晚,怎料狗狗疑似實在不喜歡醫院這個地方,連夜逃脫籠子、把東西全都咬爛,用行動證明自己內心的不滿。直到獸醫醫護人員隔日一早開門,映入眼簾宛如廢墟的畫面讓他相當崩潰,網友也驚呼「醫生從治療者變成受害者了…」

更多新聞:水煮蛋咬下去蛋黃竟是「白的」! 專家曝:跟母雞有關

 

動物醫院的所有物品都散落一地。(圖/翻攝自@piyamonbua TikTok)

經常透過TikTok分享毛小孩病患的泰國動物醫院,本月7日的一則影片引起網友關注。只見影片開頭為一隻氣喘呼呼的金毛狗狗,看起來像是為逃出黑色鐵籠費盡心思,不過這樣似乎仍無法平息牠的怒氣,唯有轉攻一旁牆壁,直到挖出一個大缺角才收手。鏡頭隨後轉到藥品區,散落一地的藥品、藥袋、紙盒以及衛生紙等堆積如山,連樓梯口也布滿非常多的垃圾,甚至醫療器材也遭殃。

更多新聞:AI生成的「台灣正妹」長這樣 全球百國美女照出爐

 
影片中的金毛狗狗不喜歡看醫生。(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畫面曝光後,截至目前為止已累計超過70萬觀看次數,面對金毛狗狗的復仇計畫,網友們紛紛討論起來,「原本2千塊的醫藥費,現在要給2萬塊的賠償金了」、「醫生從治療者變受害者本人」、「看樣子狗狗的病已經好了」。動物醫院最後補充,狗狗飼主承諾負擔一切責任,但動物醫院大部分設備都沒有太大的損壞,主要為修理籠子和牆壁,一共花費1800泰銖(約台幣1594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國#動物醫院#狗狗#生病#破壞#獸醫#廢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0938

0.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