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洲櫻花村」在彰化!彩色屋同框火車美翻 當地人卻傻眼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10:45
該社區有「櫻花歐洲村」之稱。(圖/翻攝自大村鄉過溝社區發展協會臉書)
該社區有「櫻花歐洲村」之稱。(圖/翻攝自大村鄉過溝社區發展協會臉書)

位在彰化大村火車站北側的鎮安宮前,暗藏一個打卡景點,就是「櫻花歐洲村」,社區內可看到各種歐式建築、橋與火車同框的絕美畫面,吸引不少攝影師前來朝聖,一睹其風采。不過當地居民則不以為然,認為旁邊就是臭水溝,不覺得有何特別之處。

許多攝影都來卡位搶拍。(圖/翻攝自大村鄉過溝社區發展協會臉書)

 
彰化縣大村鄉過溝社區內有一處打卡景點,不僅住宅大門設計成凱旋門造型,還有義大利鐘樓、荷蘭風車等裝置藝術,還能看到歐洲風格彩繪屋與火車經過水面的畫面,彷彿讓人置身歐洲莊園,吸引大批攝影師拿著「大砲」卡位搶拍。
 
「櫻花歐洲村」於20多年前由櫻花建設建造。(圖/翻攝自大村鄉過溝社區發展協會臉書)

不過,對於社區內有如此漂亮的景點,當地居民卻不這麼認為,直言大家都沒發現火車橋下的水溝跟美景很不搭,只希望政府趕快能把火車橋下的臭水溝清一清。據悉,「櫻花歐洲村」於20多年前由櫻花建設建造,因其歐風建築,當時完工後在員林、大村地區可說是最火紅的社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彰化#歐洲櫻花村#攝影師#水溝#歐式建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44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