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是蔥白!他牛排館喝蛤蜊湯「撈出菸蒂」 店家辯:廠商問題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11:35
網友吃一半發現湯裡面有菸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吃一半發現湯裡面有菸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繼北投牛肉麵被加「抹布水」、知名連鎖豬排店「小菜藏蟑螂」之後,餐飲業食品安全與衛生問題引起社會極大關注。有網友日前分享用餐時所發生的一幕,只見他從清澈的蛤蜊湯裡撈出一小段、看似蔥白的東西,仔細觀察才確定,是抽剩的菸蒂!

更多新聞:餵藥案汐止幼童北榮質譜儀結果出爐 確認BZD「未檢出」

 

網友向主管投訴,卻被回應是廠商問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17日透過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提到當日前往桃園楊梅某家牛排館用餐時,吃到一半才發現的恐怖畫面。從畫面中清楚看見,網友竟從桌上的蛤蜊湯撈出白色菸蒂,嚇得他趕緊向牛排館主管反應,沒想到對方竟把責任推卸給廠商,「是廠商的問題,今天廠商有送食材來」,強調牛排館為室內料理,所以基本上並不會在室內抽菸。

該名網友接著反問,「廠商送食材來,所以都不會檢查嗎?」他亦表示,有抽菸者都知道,若煙蒂長時間泡在水裡,紙將散掉且浮上來,且認為食品衛生安全很重要,呼籲業者都可以擁有良好的用餐環境。另據《自由時報》報導,店家不願多做說明,事發當下除了立刻道歉之外,也給顧客3人免單;桃園市衛生局接獲通報後則回應,因假日人手不足,以致無法到場稽查。

 
更多新聞:日圓甜甜價!來到今年最低點 爽賺來回機票+3張迪士尼門票

店家指出,當下已立刻道歉和免單處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隨網友發文爆料後,事件於臉書上引起熱烈討論,「假裝這是蔥段啦」、「廚師:我當時以為是蔥蒜所以直接下鍋」、「這是真的很嚴重的疏失」、「這湯加了菸燻味」、「就算是廠商送貨,吧台不用請洗嗎」、「跟抹布差不多噁爛了」、「推給廠商就沒事嗎?店家也是要負責食品衛生吧」、「台北有好湯頭的『抹布湯』,楊梅跟上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楊梅#牛排館#蛤蜊湯#菸蒂#蔥白#廠商#爆料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801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