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酷航降落桃機鼻輪「左輪胎掉了」 現場畫面曝光

記者 葉韋辰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12:52
酷航TR 897鼻輪左邊1顆輪胎已經掉落。(圖/讀者提供)
酷航TR 897鼻輪左邊1顆輪胎已經掉落。(圖/讀者提供)

疫情過後許多民眾會搭乘廉價航空跨國旅遊,由於東南亞航空公司可以用第五航權從台灣連結日本、南韓,今(19)日凌晨有一架酷航TR 897仁川-台北-新加坡的班機就在降落桃園機場後,鼻輪左邊1顆輪胎已經掉落,對此,酷航回應,對於接續航班受影響的旅客已安排搭乘今日晚間的班機飛往新加坡,對於旅客受到影響致上歉意。

酷航TR 897鼻輪左邊1顆輪胎已經掉落。(圖/讀者提供)

 
新加坡酷航TR897仁川-台北-新加坡昨晚從南韓仁川機場飛回台北時,在降落以前胎壓異常,最後降落時鼻左邊輪胎已經少了1顆,只剩下右側輪胎,組金屬輪圈掉落,該架飛機還再等待零件維修,至於接續的往新加坡的班機必須取消,該班乘客先退關返回飯店休息或更改行程。

酷航表示,由仁川經台北飛往新加坡的TR897航班,今日於台北降落時發現技術故障。故原定於同日凌晨1點30分從台北出發前往新加坡的航班因此取消,並將由TR897D替代航班執飛,載運原航班旅客,也已安排於今日晚上8點45分從台北出發飛往新加坡。對於原定搭乘先前航班且居住在台北的乘客,已建議返回住所,也已為其他乘客安排了飯店住宿或是航班退款事宜,酷航也將會為從新加坡轉機的乘客提供必要的協助。

酷航TR 897鼻輪左邊1顆輪胎掉落。(圖/TVBS)

酷航強調,對本次事件所造成的困擾及不便致上誠摯的歉意,乘客和機組人員的安全是我們的首要之務,也將持續為受影響的乘客提供必要的協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旅遊#疫情#飯店#酷航#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0830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