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徵才福利見4字!他求職氣炸「本來就應該的」 萬人狂挺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14:11
部分企業把勞健保當作員工福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部分企業把勞健保當作員工福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若想要員工對工作時刻保持熱忱,企業所提供的「員工福利」將成為主要關鍵,如今也有不少企業實行彈性上班、擁有員工餐廳以及免費心理諮詢等,不僅提高凝聚力和效率沒,也能夠降低人才流動。一名網友抱怨,有企業居然強調「享勞健保」也是福利,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命理老師曝端午節補運妙招! 揭「別做1事」教化解方法

 

網友指出,沒有明文規定的才符合「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日前於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提到,他發現不少業者公開徵才公告時,總是把「享勞健保」當作給予員工各種福利的其中之一,讓他忍不住批評,「勞健保是本來就應該的,在那邊享什麼享」、「有種不要幫員工投保勞健保啊」。網友接著說明,若業者提供的福利中,在法律或法規裡沒有明文規定,這才符合「享」字條件,如員工旅遊、員工聚餐等,「才叫享」。

更多新聞:雨下不停除濕機出動! 家電達人揭常見「一動作」恐釀災

 
網友批評,「台灣真的是企業主的奴隸島」。(示意圖,與本文無關/TVBS資料畫面)

貼文一出,截至目前為止已有破1萬點讚,網友們湧入留言區寫下,「台灣還真的一堆不幫員工勞健保的」、「很多人這樣搞,連制服也可以寫成是福利,台灣真的是企業主的奴隸島」、「這句話終於有人幫我說出來了」、「還有享週休二日、享加班費」、「真的懷疑那些寫享的是不是中文很差」、「老闆只是單純表達有把你當人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企業#求職#徵才#員工福利#勞健保#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750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