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罵完宥勝!黃子佼涉性騷「爆大咖黑料」 陳沂預告:準時播出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14:54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圖左)捲性騷醜聞,網紅陳沂(圖右)將開直播親自說明。(圖/劉建偉攝、陳沂臉書)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圖左)捲性騷醜聞,網紅陳沂(圖右)將開直播親自說明。(圖/劉建偉攝、陳沂臉書)

台灣演藝圈性騷擾案連環爆,連過去形象良好的知名主持人黃子佼也捲入,被網紅「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的Zofia指控強吻、強拍裸照。他今(19)日突在臉書貼出3段影片後刪除,在影片中不僅道歉、承認過去的錯誤,還點名多位大咖藝人,來了個玉石俱焚。對此,網紅陳沂也緊跟時事,和大家預告將在今晚8點幫所有同學上課。

黃子佼在影片中狂爆演藝界大咖黑料。(圖/趙世平攝、黃子佼臉書)

 
更多新聞:大咖接力翻車!女星挺過老公偷吃 靈魂拷問「出軌、性騷哪個嚴重」

黃子佼目前將臉書刪除,也把先前釋出的影片全數下架,他在影片中點名大小S、范曉萱、阿雅、吳宗憲、曾國城等人過去也做過許多不法之事。而為防有人不知事件始末,陳沂在臉書預告今晚8點會幫大家上課。

陳沂將最近的台灣#MeToo運動比喻成指揮中心,每當有新的人爆性騷黑料,就會變成「確診個案」,就像在黃子佼捲入性騷醜聞前,她在臉書發文稱:「疑似確診!Me too指揮中心將成立專案小組進行調查」。而當黃子佼上傳影片、坦承所作所為後,陳沂再發文:「Me too指揮中心最新快報,本日確認個案:黃子佼,他不只自己確診,還玉石俱焚舉報很多黑數出來,大小S、吳宗憲、曾國城......通通拖下水。」

 
陳沂表示,今晚會親自說明此事件。(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更多新聞:黃子佼性騷震撼演藝圈!孟耿如相愛10年毫不知情:絕對對得起她

陳沂表示:「疫情嚴峻,指揮中心宣布今晚8:00舉行記者會說明最新狀況,三斤部長親自坐鎮說明。」並附上YouTube連結寫上:「6/19 晚間8:00,準時播出,同學們準備進教室囉!」貼文在短短1小時內引來逾6千人按讚,網友紛紛留言:「請問指揮官,目前有封城全面清零的考慮嗎?」、「指揮官,感謝有妳」、「記者會時間開太早了啦,還沒下班啊......」、「準時收看」。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爆性騷

黃子佼性騷

##MeToo#黃子佼#性騷擾#玉石俱焚#陳沂#大小S#范曉萱#吳宗憲#爆黑料#宥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8

0.1089

0.2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