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宥勝遭爆外遇2年!妻曾認「他過偽單身生活」當場崩潰爆哭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11:35
宥勝與經紀人老婆慈惠從戰友升格伴侶。(圖/翻攝自宥勝之旅臉書)
宥勝與經紀人老婆慈惠從戰友升格伴侶。(圖/翻攝自宥勝之旅臉書)
男星宥勝昨(18)日遭爆性騷女員工,背後環抱、強吻、舔耳、解內衣樣樣來,愛家形象一夕崩塌,即便他發文致歉仍難止血,老婆慈惠(蕾媽)甚至隱忍他婚外情2年,處境令外界心疼。宥勝2021年舉家搬到台中,因為工作因素需要經常往返台北,過著「偽單親」生活的慈惠,曾爆哭說「為什麼又是我必須捨棄一切。」

更多新聞:「演藝圈大前輩」強吻17歲女誘拍裸照! 受害者怒爆線索:他不是清流
 

蕾媽獨自照顧孩子,心裡曾感到不平衡。(圖/翻攝自林慈惠臉書)

宥勝和慈惠育有一子一女,2年前女兒剛從幼稚園畢業,讓慈惠憶起當時全家到學校勘察環境的情形,與校方討論過程中,被問及「如果你們真的決定讓蕾蕾來台中唸書,你們的經濟怎麼辦?」宥勝則表示自己因工作因素會待在台北,這個回答卻讓蕾媽立刻崩潰,當場爆哭說「為什麼是媽媽留下來照顧孩子?我所認知的一家人,是父母共同負起照顧孩子的責任,而不是由任何一方負責一個部份,如果你希望你的孩子留在這裡,那該思考的是不是怎麼一起留下,而不是媽媽負責!」

更多新聞:女星無預警怒轟遭至親出賣!「這輩子不欠你」 富尪發聲了

 
宥勝與老婆林慈惠(蕾媽)結婚多年。(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慈惠事後回想自己在意的點是「為什麼又是我,為什麼又是我必須捨棄一切」,最後還是選擇妥協,一個人在台中育兒,「這邊多的是媽媽獨自生活的偽單親呀,雖然現在偶爾還是會羨慕,爸爸能回到台北過著偽單身的生活,但更多的是感謝他為家人的努力。」

宥勝當時放閃回應老婆。(圖/翻攝自林慈惠臉書)

宥勝事後在貼文下方留言,感謝老婆撐起一個家,放閃說「我只能說,如果這輩子沒有妳,我什麼都不是,我無法成為孩子最愛糾纏的好父親,也無法成為持續展露頭角的偽偶像…所以真的謝謝妳,謝謝妳所支撐的這一切,也謝謝妳願意當我背後的那個女人…。」如今卻被爆出性騷、還外遇2年,讓這些甜蜜言語看來格外諷刺。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爆性騷

#宥勝#宥勝性騷#慈惠#Me Too#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88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