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害者再+1!黃子佼求全裸拍「春夢」藝術照 要女大生扶生殖器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18:30
黃子佼。(圖/謝佩樺攝)
黃子佼。(圖/謝佩樺攝)

近日台灣娛樂圈「me too」風暴連環爆,主持人黃子佼在今(19)日更被指控對17歲少女強吻、拍裸照,而雖黃子佼本人已出面致歉,不過稍早又有受害者出面指控,黃子佼在2013年找她拍攝藝術照,要求她全裸與假人台拍攝性愛照片,後來聲稱沒感覺,竟直接將衣服脫掉躺在地上,要求女子扶他的生殖器官,並做出「舔」的動作。

更多新聞:台灣動畫片躍上國際版面 《紅尾巴》獲安錫影展VR水晶獎

 

黃子佼爆出性騷事件。(圖/趙世平攝)

受害者表示,黃子佼在2013年找她拍展覽主題名為「人魚」的照片,當時還時大學生的受害者,因被藝人找去拍照很期待,所以當拍攝當下被要求做出背面全裸、頭往後仰、頭髮快遮住屁股的姿勢時,完全不疑有他,不過在拍完「人魚」後,準備離開時,黃子佼將她留下,想請她拍攝「春夢」主題照片。

更多新聞:才列清流男星!黃子佼瞬間翻車 她崩潰:我黑轉粉決定轉回去

 
受害女子爆料。(圖/翻攝自「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臉書)

該女描述當時的情況。(圖/翻攝自「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臉書)

而當下,黃子佼搬出假人台,要女子全裸與假人台互動,希望能拍出「很像做愛的互動」,不過拍了幾張後,黃子佼稱「沒感覺」,於是自己脫掉上衣躺在地上,要女子將他當作「假人台」直接互動。該女當下傻眼內心極度不願意,但卻不知道如何拒絕,只好照著黃子佼的指令,「扶他下面,假裝舔他(沒碰到),還坐在他上面,把他下面壓著不要碰到我,全程過程他都在拍照,拍我跟他的假做愛畫面」。

受害女子控訴黃子佼的所作所為。(圖/翻攝自「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臉書)

在拍攝結束後,黃子佼給了受害女子2000元,讓她女子一頭霧水:「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因為一開始沒有說拍攝有付費」。後來,該女得知有朋友只去拍了「人魚」照片就拿到6000-8000元的費用,但由於春夢主題是黃子佼當下提出的,所以沒有文字訊息當作證據,不過這件事當時也在攝影圈傳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子佼#女大生#春夢#全裸#藝術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94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