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性騷震撼演藝圈!孟耿如相愛10年毫不知情:絕對對得起她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12:40
黃子佼遭部落客「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踢爆性騷。(圖/翻攝自黃子佼、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臉書)
黃子佼遭部落客「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踢爆性騷。(圖/翻攝自黃子佼、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臉書)

演藝圈性騷風波越演越烈,部落客「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今(19)日爆出多年前遭主持人黃子佼強吻,甚至逼迫拍攝裸照,黃子佼稍早道歉並承認「心裡有點變態」,透露老婆孟耿如都不知情。

黃子佼道歉。(圖/大鵬傳播提供、林彥君攝)

 
黃子佼再臉書直播承認多年前惡行,多次提及老婆孟耿如,「在過去認識耿如差不多10年的時間,我一直非常努力的想改變自己,這些年我覺得做得應該有到位,生了孩子後我又更想要努力,可是很多事情改變不了,已經發生了,很多事情不可能去推翻。」

黃子佼向孟耿如道歉。(圖 / 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最後他說:「對不起,耿如還年輕很多路可以走,可以重新來過,請大家多多關注,只有我應該不可能有機會重來,我活該,我只是想要用這些影片提醒大家,有些事會結痂,掀開來會流血、很痛,我也要拜託搧風點火的人,你們都沒有秘密嗎?」並表示「我太太都不知道這些事,這九年我絕對是改過自新,絕對是對得起她。」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爆性騷

黃子佼性騷

#性騷#黃子佼#黃子佼性騷#孟耿如#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828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