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系列女王」拍戲跌倒髖骨裂! 堅持不開刀:靠止痛藥撐3個月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11:48
王淑娟因跌跤髖骨受傷,擔心影響進度堅持不開刀。(圖/大愛提供)
王淑娟因跌跤髖骨受傷,擔心影響進度堅持不開刀。(圖/大愛提供)

王淑娟、雷洪、伊正、蔡阿炮、陳明真、梁佑南和鄭平君等人,昨(18)日出席大愛新戲《搜尋者》感恩祈福會,其中「花系列女王」王淑娟久違公開露面,她透露拍攝第五天就受傷,因為踩到青苔滑跤,醫生建議開刀,但她擔心影響拍戲進度拒絕了,甚至也完全沒跟劇組說,拍攝3個月期間,都靠止痛藥撐著,戲殺青後她去核磁共振確認情況,但依然決定不開刀,希望傷口自然癒合,目前就是動作放慢、小心活動。

陳明真、王淑娟、蔡阿炮在劇中擔任重要探訪志工。(圖/大愛提供)
更多新聞:女星無預警怒轟遭至親出賣!「這輩子不欠你」 富尪發聲了

 

王淑娟在戲裡飾演探訪志工「黃秀燕」,帶領一場以女力為主的志工,其中有一場重大的車禍,不會騎摩托車的她真人上陣拍攝,載著劇中大女兒瑭鈺,拍攝被大卡車追撞的戲,拍戲期間因基隆天雨路滑摔倒,看完醫生發現左邊髖骨裂傷,但仍忍著劇痛爬樓梯,她透露當時化妝師一直提醒她腳合起來,上鏡頭才好看,殊不知她已經痛到併不起來,一場跟劉爾金的戲,還痛到說不出話,劉爾金當場驚訝說「我以為我演不好惹姐不高興。」

《搜尋者》主演群。(圖/大愛提供)

更多新聞:誘惑多!宥勝妻喊:多次後悔嫁給他 選妻原因曝「願意縱容我」

 
王淑娟透露早年拍戲摔傷右髖骨,這次在基隆又摔裂左邊,直到殺青導演才知道,問及是否影響生活?她說半夜睡覺常常骨頭移位,得把家人叫起來幫忙喬一下,聽到骨頭「咔」一聲,髖骨歸位才能入睡,但她仍選擇以自然療法,希望能自然好。《搜尋者》6月29日大愛電視台晚上八點全球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淑娟#花系列#搜尋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914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