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EQ好卻冒「罕見舉動」送醫! 利菁心疼孟耿如:她多無辜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10:41
利菁聽聞黃子佼的消息非常震驚。(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盛光整合行銷公司)
利菁聽聞黃子佼的消息非常震驚。(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盛光整合行銷公司)

「麻辣天后」利菁今(19)日出席保養品牌代言人記者會,她認為女人「愛水」,保濕非常重要,所以她挑保養品最看重補水成分,好用才決定代言。活動中,利菁聽到黃子佼為性騷擾道歉,隨後被送醫救治,她震驚表示:「不像他會做的事情,太情緒了!」也不解黃子佼為何還扯到大小S。

更多新聞:黃子佼認了性慾旺「1天要3次」 目睹媽激戰小王受創:病態養成

 

利菁出席代言記者會。(圖/盛光整合行銷公司提供)

利菁坦言,活動前還在關注宥勝性騷擾的新聞,沒想到出席活動就有另一件事情發生。利菁不敢置信地說:「這個新聞出來多久?但剛出來,哪有什麼原諒不原諒?要給人家時間原諒你,說不原諒就……我覺得太快、太情緒,以他縱橫藝圈圈,EQ出名的好,怎會這麼快做這個舉動?我覺得引爆的事不像他會做的事,會不會被下蠱、中毒?實在太快了,我看到的還是宥勝而已。」

 

利菁也給黃子佼建議,認為做錯就做錯,不要牽拖到別人,「演藝圈大哥大姐我們要做榜樣,年輕犯的錯努力尋求原諒,真誠道歉勝過一切。我對他印象是人人好、EQ很好、努力在這圈子很正面,中間沉寂較久,他比別人多一份努力,回來的機會很替他,高興這件事到什麼程度我不知道。」心疼老婆孟耿如,要他好好面對社會,尋求老婆原諒,「我比較同情是枕邊人 媽啊老婆怎辦 老婆多無辜」

更多新聞:吳宗憲要告了! 不滿黃子佼爆3戀情開酸:若真的好好稱讚他一番

 
利菁心疼孟耿如。(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台視提供)

利菁認為,現在的女性並非要依附於男性的權利,她曾在節目上示範遇到性騷擾時的反應,當下就給對方一巴掌,「女生想法不一樣,不要以為多帥、多有錢、多有權利,每個人都靠著你的金錢權力往上爬,很多女生都很有志氣的。」利菁透露曾在歌廳秀時期,被某大哥問她的房間號碼,她當時回答房號,沒想到隔天對方問她:「妳很不夠意思,那間房是一對夫妻。」利菁則巧妙答:「我住另一間飯店。」她鼓勵受害者不要害怕,在公眾場合遇到性騷擾就大聲叫出來。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利菁#黃子佼#孟耿如#性騷擾#大S#小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83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