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ONO疑遭小模踢爆「揉胸扯底褲」 愛妻朱海君首發聲回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17:27
Nono(左)被爆性騷,老婆朱海君回應。(圖/翻攝自朱海君臉書)
Nono(左)被爆性騷,老婆朱海君回應。(圖/翻攝自朱海君臉書)

演藝圈不斷被爆性騷醜聞,今(19)日繼黃子佼後,NONO(陳宣裕)也遭影射伸狼爪,一名女網友表示被「一陣瘋狂親吻,手也不停的伸進去開始拉扯我內衣揉胸,甚至伸進去我裙子裡企圖想要將我底褲扯下」,讓外界懷疑是NONO,對此NONO回應「對這個人、這件事都沒有印象!做錯事會認錯,但沒有印象的事怎麼回應!」老婆朱海君也發聲。

更多新聞:黃子佼涉性騷情緒不穩送醫!愛妻孟耿如首發聲:不會逃避

 

女模透露該名男星老婆是台語歌手。(圖/翻攝自朱海君臉書)

該名女網友發出長文表示,自己多年前是小模,被選做節目班底,當時被這名男藝人要電話,「礙於馬上就要開錄,當下我緊張的不知所措,迅速的將我電話號碼說出口」,工作結束後還主動要載她回家,「一下車後,沒經過我同意先是抱了我一下,後來突然開啟後座車門把我拉了進去,我還沒來的及反應,已經被他整個魁梧的身體壓在後座,我開始反抗,他一陣瘋狂親吻,手也不停的伸進去開始拉扯我內衣揉胸,甚至伸進去我裙子裡企圖想要將我底褲扯下,他解開褲頭,將我熊抱坐在他大腿上用力磨蹭,當時我使出最大的反抗力量,只一直不停的求饒、拜託⋯ 一陣混亂後,只知道最後他鬆手。」

更多新聞:黃子佼性騷震撼演藝圈!孟耿如相愛10年毫不知情:絕對對得起她

 
NONO被爆出性侵女模。(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朱海君臉書)

並給出3個線索「他是知名搞笑藝人,老婆是個很棒的台語歌手,副業雞排做的非常成功」,被懷疑是NONO,對此,NONO表示「對這個人、這件事都沒有印象!做錯事會認錯,但沒有印象的事怎麼回應!」朱海君則透過經紀人說,14年前根本還不認識NONO,無奈說「No哥都沒有印象了!海君要回應什麼?」。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爆性騷

#Nono#朱海君#夫妻#Nono性騷#金曲歌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7

0.1149

0.2836